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黃鴻升新專輯MV自己執導升格鬼導 小胖子黑歷史時期照片全銷毀

2019.06.13

黃鴻升即將發行最新迷你專輯Plan B》,11日首次以專業歌手的身份上自己主持的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最契合的主持搭擋海芬也義氣相挺,一同下崗作為好友來賓陪跑宣傳,由小賴和玉兔搭檔代班主持,兩人開玩笑終於如願取代兩位主持人,其實緊張到皮皮挫,海芬和黃鴻升一出場,小賴連忙說「剛說他們口頭請辭假的啦!哪有膽量接這個位子啊,如果他們請辭我還真的不敢接呢!」

小賴和玉兔主持被兩位前輩緊盯,海芬光看到兩人開場,就直擔心觀眾覺得無聊,忍不住問「是不是我們今天是來賓,就都不能亂發問?」兩人連忙搖手「可以可以,你們完全可以反客為主,喧賓奪主的」海芬望向小賴「現在是誰喧賓奪主啊?」小賴嚇得躲開「是我們啦,海芬姐的冷箭好重,好恐怖喔!」四人開始聊起黃鴻升的新專輯Plan B》,結果越聊越嗨,話題亂跑甚至聊綠蠵龜的生態保育,小賴數度努力試著拉回主題「不管了,我們還是要聊一下Plan B」令3人覺得好笑,黃鴻升笑說「你剛那樣就像走路轉直角」海芬看小賴慌忙樣子笑說「我好喜歡當來賓喔」小賴被逗弄到急喊「怎麼辦,我第一次沒法控制這兩位來賓耶!他們話很多很多!」直到真心話遊戲環節,被問至今主持覺得哪集節目來賓最難訪,海芬立刻寫下答案看向小賴「沒有最難訪,只有不會訪!」讓小賴冷不防再中一箭。

黃鴻升新歌人生定番618日將正式上架,這首歌由他親自包辦詞曲創作,歌詞講述人生中有很多事是定番的,也許每個人都有曾經的熱情,直到計劃趕不上變化,直到失望成為定番,黃鴻升說明「我的詞是有些負面的詞,但其實在講我們唱完後要正面的走下去,是這樣的概念」小賴好奇「那你人生有遇過最低潮是什麼狀況嗎?」黃鴻升開玩笑說「我人生的低潮,就是我D槽裡所有東西被清空」引來現場大笑,才又說「現在想想,人生低潮是還小的時候,但當時沒有覺得低潮啊,我覺得最難過痛苦的那段時間都已經過去了」玉兔提起聊天時鬼哥曾說有段時間胖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是後來才瘦下來的,黃鴻升坦言「很小的時候,出道後就一直比較瘦,沒再讓自己胖到誇張過」玉兔說不敢相信是因為鬼哥說已把那段時期的照片全數銷毀,原來黃鴻升把那些自認胖到不堪回首的照片都銷毀了,海芬則說「我的照片全都沒丟,大家的黑歷史我都幫你們保留了,我家有非常多隨身硬碟,自從有數位相機開始,我就開始存了,如果我家遭小偷,很多人要小心了!」

黃鴻升這次新專輯,決定自己挑戰執導MV藉著自己的新歌MV正式升格「鬼導」,日前剛完成一支MV拍攝,黃鴻升說「拍MV真的很爽,就像畫畫可以呈現自己想要的畫面,所有剪接分鏡都照著自己的方向走,比較困難的是跟時間賽跑,還有指導人家演戲的感覺很好玩,拍片的過程還要告訴演員你要的感受,過程的溝通都是導演要去努力的地方」

人氣饒舌新星高爾宣也首次上《趣你的娛樂》宣傳個人首張專輯《#osnrap》,難得遇上四位主持人包圍情形,聽他現場演唱新歌〈Why You Gonna Lie〉四人驚豔直說好聽,高爾宣提到MV是由他哥哥高爾賢執導,他其實不喜歡演MV,為了一圓哥哥的導演夢才拍MV,黃鴻升聽到突然衝向高爾宣面前「其實我也有導演夢耶,如果有需要我真的可以幫忙,導演的部分啦,但嘻哈的我沒辦法,我沒辦法饒舌,但希望跟你在音樂上有合作的機會」海芬也上前說「其實我是有演員夢啦」主持人爭相熱情求合作,高爾宣驚訝說受寵若驚耶。

21歲的高爾宣上節目訪談應答天真直接,讓黃鴻升和海芬頻頻說他好可愛,還說他很像帥版的葛明輝,高爾宣說他心情不好時的宣泄方式就是寫歌,黃鴻升好奇問他會不會像阿姆那樣走在路上有靈感了就把歌詞寫在手上?高爾宣說不會耶,海芬提醒「因為現在有手機啊」高爾宣也說,對有備忘錄啊,黃鴻升驚覺問錯曝世代差異,害羞回頭靠牆掩面。

高爾宣左手臂滿滿的刺青也引起關注,海芬好奇他會不會越刺越多最後全身都刺青,高爾宣說「不會啦,我應該只會刺一半,我怕老了以後會後悔,至少還可以看一邊嘛」高爾宣說他最開始的刺青都跟家人有關,第一個刺的是左手臂上方的蘭花,因為媽媽名字是秀蘭,腳上樹根狀刺青則來自爸爸的名字樹基,他還刺了貓頭鷹、燕子、嘴劍、雙子座、唱片公司名等,海芬看著深感世代差異,長輩心情油然而生,直叫高爾宣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再刺了啦,看了好心痛」同為刺青同好的黃鴻升則稱讚好帥幫著說明,他自己第一個刺青也是從把爸爸的臉刺在左胸口開始,黃鴻升說「姐,我跟你說,刺青就是一定要先刺爸媽,他們不會拒絕」高爾宣立刻贊同他說法笑說:「是是,他們又愛又恨。」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海芬(左)黃鴻升首次上自己節目當來賓,場邊等上場
小賴(左起)代班主持訪海芬,黃鴻升超緊張
小賴(左起)海芬,黃鴻升,玉兔
黃鴻升開始宣傳新專輯PLAN B
黃鴻升獻唱新歌
高爾軒(中)上節目宣傳,難得遇上四位主持人包圍
玉兔(左起)黃鴻升,高爾軒,海芬,小賴
嘻哈新星高爾軒




高爾軒(中)被四位主持人熱情包圍
主持人熱情邀約合作,高爾軒(中)受寵若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