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新歌MV總點播近千萬次!全台巡演秒殺!魏嘉瑩開心會歌迷!

2021.11.23

疫情逐步解封,生活慢慢恢復日常,由百威啤酒與MTV跨界合作舉辦的【BUDXMTV CLOSE-UP特寫真我】也持續開放參加粉絲人數,提供大家更安全的娛樂休閒活動。MTV 11月特別邀來新專輯獲得好成績,三首歌曲四個版本的MV上架就火速破百萬,總點閱已經接近千萬次,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全數秒殺,後勢看漲的新生代創作歌手小魏魏嘉瑩於11/20舉辦【你好嗎?魏嘉瑩期間限定小約會】。與演唱會只能在台下欣賞演出不同,這場期間限定小約會開放100名粉絲入場,幸運歌迷可以上台玩遊戲、跟歌手近距離接觸,讓粉絲很期待的一早九點多就來排隊,小魏魏嘉瑩自己也很期待,一出場就帶來最受歡迎《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

唐芯捐一家四口「五倍卷」,期許孩童快樂成長!

2021.11.23

紡織千金「唐芯」,愛心不落人後,近期為一家四口領了五倍卷,更決定直接捐出做公益,這兩年疫情嚴峻,造成許多家庭或孩童,在教育上的經費,有嚴重的負擔,唐芯在得知此狀況後,決定將2萬元的五倍卷捐出,幫助需要我們的孩童。

TISSOT天梭表台灣首位品牌大使 當百年製錶工藝 遇上 百變魅力男神謝坤達

2021.11.23

十八世紀成立於製錶大國瑞士的百年鐘錶品牌-TISSOT天梭表,以其精湛的製錶工藝,不斷揉和當代設計打造與時俱進的腕錶,同時更投入卓越工匠精神,將百年鐘錶技藝化為頂級藝術品,至今仍是銷量屹立全球的瑞士傳統製錶品牌。

第五屆直播金羽獎11/24登場表演嘉賓含金量超高 搭檔阿Ken主持金羽獎Sandy: 有山可以靠,放一百萬顆心

2021.11.23

亞洲最大影音串流互動娛樂平台17LIVE主辦的「2021 GFA 第五屆直播金羽獎」盛會,即將於2021年11月24日(三)20:10隆重登場,防疫不鬆懈這次金羽獎採線下官播頒獎典禮,17LIVE各地直播明星及熱情粉絲們將透過直播及連線互動共襄盛舉。想見證這場直播盛典,請立即下載17LIVE,直播連結:https://bit.ly/2021GFAken

吳宗憲教小孩愛「揶揄」 Sandy超有感:『情勒』第一把交椅

2021.11.23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4日)晚10點播出「做什麼都被罵!爸媽你是不是不愛我?」,節目邀請藍波、潔潔、彭華幹、霏霏兩對父女檔,進行親子控訴大會。藍波搶先分享自己的「好爸爸事蹟」,希望藉此獲得「勝訴」:「我們家小朋友絕對是最快樂的,她們只要不想上課,我立馬幫他們請假,她們想上課,我一樣幫她們請假,因為我想出去玩。」此話一出,Sandy的眼神滿是羨慕:「我們家都不敢跟爸媽講這種話,如果跟爸爸說學校好討厭喔,爸爸會說休學!」吳宗憲則解釋自己為什麼如此推從讓孩子們「自學」:「爸爸高中念了5所還沒畢業,我是周遊列校,每個學校都去看看好不好。」但Sandy仍覺得要小孩「休學」的做法太可怕:「我們在寫功課,他就會過來問說累嗎?我們就會很恐懼的說不累不累!怕再也沒有書可以讀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