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新歌MV總點播近千萬次!全台巡演秒殺!魏嘉瑩開心會歌迷!

2021.11.23

疫情逐步解封,生活慢慢恢復日常,由百威啤酒與MTV跨界合作舉辦的【BUDXMTV CLOSE-UP特寫真我】也持續開放參加粉絲人數,提供大家更安全的娛樂休閒活動。MTV 11月特別邀來新專輯獲得好成績,三首歌曲四個版本的MV上架就火速破百萬,總點閱已經接近千萬次,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全數秒殺,後勢看漲的新生代創作歌手小魏魏嘉瑩於11/20舉辦【你好嗎?魏嘉瑩期間限定小約會】。與演唱會只能在台下欣賞演出不同,這場期間限定小約會開放100名粉絲入場,幸運歌迷可以上台玩遊戲、跟歌手近距離接觸,讓粉絲很期待的一早九點多就來排隊,小魏魏嘉瑩自己也很期待,一出場就帶來最受歡迎《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

小約會活動一開始,魏嘉瑩迫不及待跟粉絲分享心情:「之前因為疫情一直被關在家裡,通告、演出都取消,我的行事曆就像『開心農場』一樣。以前每天看,多一個通告就像長出一顆菜,行程一直冒出來很開心!但後來行程一直取消,感覺很像菜都被偷走了,有點傷心~所以現在有機會跟大家面對面很開心!」剛結束台北跟台中巡迴演唱會,高雄演唱會也秒殺,讓很多歌迷扼腕搶不到票,主持人GIGI也現場加碼宣布:「只要跟今天現場『一起動手做』的吉他餅乾作品合照,加入Letstalk的 app參加活動,就可以抽高雄演唱會雙人套票。」小魏聽了開玩笑建議歌迷:「如果抽中可以上網徵友,交新朋友一起來看演唱會喔!」

第一個遊戲「我還是不懂你在說什麼」,小魏用台語敘述題目,由選出的2位粉絲PK,優勝者獲得「魏嘉瑩的周邊商品組」。第二個遊戲則是由小魏帶領大家一起製作『魏的黑暗料理』,MTV精心準備了特製吉他餅乾跟糖霜讓小魏跟歌迷發揮創意在餅乾上塗鴉。製作完成後,小魏也獻唱第二首歌曲《你好嗎》,全場歌迷開心大合唱。接著就是歌迷最愛的『聯合記者會』單元,歌迷透過加入Letstalk的app群組提問,現場由主持人抽選,讓大家更了解小魏。歌迷提問小魏酒量好不好?小魏解釋:「可能是因為我直播的時候常常很『鏘』,歌迷總是懷疑我是不是有偷喝酒?哈!其實真的沒有~我是『自帶鏘』!」不過小魏也自爆曾經做過最鏘、最無俚頭的事:「我曾經買了一雙很喜歡的球鞋,但因為是新鞋很捨不得穿到外面弄髒,可是又很想穿。於是我就把球鞋當成室內鞋只在家裡穿,穿了半年之後,才願意把那雙鞋穿到外面……」

出道前當街頭藝人及駐唱表演了七年,魏嘉瑩十分了解歌迷的心情,也總是能把歌寫到歌迷的心裡,小約會現場一個媽媽歌迷上台跟小魏告白:「我很喜歡『東東路』,歌詞裡面寫到『當頭髮都花白 當眼睛都模糊 我的心依然會像當初』呼應到我跟我先生的情況,所以今天帶著全家人一起來支持小魏!」小魏聽了很感動:「平常我都會看歌迷留言,看到大家的分享,能夠看到我的歌給大家一些感動跟力量,我就很開心。」小魏也回想過去街頭駐唱與歌迷最近距離接觸的時光:「有一次小朋友來投錢卻把我裝飾用的Elmo娃娃拿走,她應該以為我在賣娃娃吧!哈~也曾經有一位阿姨來問我這些鈔票可以拿嗎?」

活動最後一個遊戲「要怎麼告訴我你多喜歡 魏嘉瑩」考驗歌迷有多喜歡魏嘉瑩跟她的歌,MTV大手筆送給優勝者「魏嘉瑩簽名吉他」,優勝者現場也獲得小魏老師親自指導一個和弦的彈法,讓歌迷開心到說不出話。節目尾聲小魏演唱《喜歡我吧》跟歌迷真情告白:「真的很開心可以面對面、近距離見到大家,讓我想到發片之前,那時自己辦了一場售票的演出,人數跟今天差不多,今天有回到那時的感覺!現在出到第三張專輯,也唱了一些演唱會,但每一次我都還是覺得很新鮮,越來越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唱歌、寫歌、彈吉他,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歌,也謝謝你們會來現場支持我!」

 

#節目播出時間
12/4(六)晚上8點 MTV我愛偶像YT頻道
12/9(四)晚上7點 電視MTV頻道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