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TISSOT天梭表台灣首位品牌大使 當百年製錶工藝 遇上 百變魅力男神謝坤達

2021.11.23

十八世紀成立於製錶大國瑞士的百年鐘錶品牌-TISSOT天梭表,以其精湛的製錶工藝,不斷揉和當代設計打造與時俱進的腕錶,同時更投入卓越工匠精神,將百年鐘錶技藝化為頂級藝術品,至今仍是銷量屹立全球的瑞士傳統製錶品牌。

TISSOT天梭表百年來不僅推出許多經典且具標誌性的設計,更結合創新前衛設計,率領品牌與時尚的關聯密不可分,反覆演繹進化,使得腕錶的外型、功能及品質無能人及,匠心獨具的精細巧思,讓TISSOT天梭表成為傳奇中的經典,卻又能夠輕易貼近使用者的日常生活。

與TISSOT天梭表一樣充滿不凡魅力的多變男神「謝坤達」,於2021年晉升為台灣首位簽約的品牌大使。影視歌三棲的謝坤達,豐富事業角色正如同品牌的多變設計,令人難以忽視的氣場,共同成就了TISSOT天梭表與品牌大使的不凡風範!並於今日首度對外宣佈並曝光坤達SEASTAR2000形象廣告影片,以及SEASTAR 2000、PRX 40 205系列及Carson Moon Phase月相款三款腕錶形象平面照片,詮釋不同的男神面貌。

謝坤達接下台灣天梭表首位品牌大使
魅力男神的日常腕錶哲學,風格品味由經典出發
引領台灣消費者走進TISSOT天梭表,細品瑞士百年鐘錶品牌的獨特美學
一向以品牌之友身分出席TISSOT天梭表活動的謝坤達,2021年11月正式接下台灣首位品牌大使任務,工作上十分注重時間觀念的他,這次特別到宜蘭一棟私宅拍攝TISSOT天梭表SEASTAR 2000形象廣告影片,一行工作人員凌晨四點就出發,準時抵達拍攝現場後還意外地跟大家一起迎接日出,在漸亮的天色中正式展開合作的序曲。

在拍攝前就非常認真跟導演討論影片呈現方式的坤達,對於掌握時間與沈澱自己這樣的概念非常有共鳴。影片一開始呈現自我模擬角色的狀態,也與他私下工作日常相似,從時間節奏的快慢靜來呈現掌控自己時間的狀態,令觀看者非常有感。除了畫龍點睛的口白之外,為了呈現SEASTAR 2000是具有國際認證的潛水錶,攝影團隊也特地將錶款帶到蘭嶼進行水下攝影,潛入海底拍攝把SEASTAR 2000的廣告畫面整體層次感更加提升。

形象影片中坤達配戴的TISSOT天梭表SEASTAR 2000專業版潛水錶,強烈的設計風格與80小時的動力儲存,謝坤達分享外景活動主持工作上追求快,同時又得不斷滾動前進的思緒,精準控制節奏的自制能力。這款擁有卓越效能的腕錶,除了可承受2000英尺的水壓、擁有80小時長效動力儲存的自動機芯並防震防摔,波紋錶面更為SEASTAR 2000帶來自由奔放的自信高貴氣息。上山下海都不違和,任何休閒穿著都可輕鬆駕馭。

如果你還在尋找命定的一款TISSOT天梭表,坤達推薦可從PRX 40 205系列入手。此系列是向1978年的PRX腕錶致敬,將已成為經典的設計重新復刻,纖薄酒桶形錶殼外觀搭配寬大鏈結式錶鏈,在不改變外在氣質的同時,以先進的工藝技術重新面世。而謝坤達所配戴的PRX 40 205自動款,經過時間淬練後的不朽美學,如同他出道多年依然保持最佳狀態的自律,經得起時間與潮流的考驗。

而Carson Moon Phase月相款則是一款相當優雅的錶款,浪漫的月相面盤展現高貴的奢華品味。坤達特地選擇了正裝搭配Carson Moon Phase月相款來拍攝形象平面照,這個錶款本身帶有溫柔的氣息,可以平衡正裝的嚴肅感,舉手投足顯露低調而穩重的貴族氣息。特別的是,Carson Moon Phase月相款有推出對錶款,該系列的女款腕錶,以珍珠母貝為飾面,襯托出月相盤上雲朵般的效果,很適合作為禮物送給另一半。

身為台灣TISSOT天梭表的品牌大使,坤達將鐘錶視為不可或缺的潮流配件,這次拍攝三款截然不同風格的腕錶,SEASTAR 2000專業版潛水錶、PRX 40 205系列及Carson Moon Phase月相款,是坤達特別推薦非常適合日常配戴,是絕對經典且耐看的錶款,邀請無論新舊朋友都一同走入TISSOT天梭表傳承百年製錶技藝的極致美學,體現對每個重要時刻的紀錄與珍貴記憶,賦予腕錶超凡脫俗的動人生命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