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JENN LEE 22春夏以「家庭之愛」入題 滑板場自在走秀 黃宣、Marz23、魏蔓、梁云菲…等名人與家人同框 共述『愛』的故事

JENN LEE 22春夏時裝秀第一組走秀嘉賓為音樂人Marz23,與媽媽阿娥姐瀟灑走上伸展台,化身最潮母子檔!
2021.10.18

台灣設計師品牌JENN LEE在9月21日剛與台灣數位視覺特效團隊「再現影像」聯手打造充滿力與美的魔幻虛擬世界,盛大結束倫敦時裝周數位大秀,獲得滿堂彩,包含BBC、美國、英國、日本的時尚媒體都給予高度評價。

JENN LEE 22春夏滑板場大秀 泰國娘娘一展街頭時尚

泰國娘娘現身JENN LEE 22春夏品牌秀
2021.10.18

嗆辣網紅Alizabeth娘娘,昨現身台灣知名設計師品牌JENN LEE,在滑板場舉辦的22春夏時裝秀。有別於以往穿搭風格,搭配JENN LEE再造雞眼牛仔背心,配戴JENN LEE廢棄拉鍊頭製成手飾,以街頭感混打金屬飾品,打造不羈而率性的風格,犀利的墨鏡搭配紅唇更有巨星霸氣感!從未嘗試過的街頭風格,讓他直接愛上!更笑說,「即使是這樣的風格,也想要穿出一點『微賤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