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謝金晶俏皮向好人夫黃文星討紅線 期望沾喜氣旺星運、好姻緣

2019.05.05

黃文星、謝金晶攜手高雄愛河發千條紅線,牽成上千姻緣!金曲歌王黃文星與豬哥亮愛女謝金晶5/5﹙日﹚攜手出席高雄愛河畔《高雄姜太公道場》開幕祈福點姻緣燈盛會,兩人開心的點燈送紅線!有好人夫形象的黃文星開心表示:「現在有愛妻與寶貝兒子感到很幸福,家和萬事興,聽老婆的最大啦」!而自覺神經大條的謝金晶笑說過往曾求得紅線,後來不小心遺失,可能因為這樣,至今仍單身啦!謝金晶現場還俏皮的向黃文星討紅線,謝金晶說:「黃文星事業、家庭都得意,我想沾這份喜氣,期望星運與愛情都得意」!而第一場的點姻緣燈活動將於5/18正式舉行!

羅大佑受邀赴哈佛大學演講 華語樂壇首次口述歷史第一人

2019.05.05

重量級音樂職人羅大佑於52(台北時間)受到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熱烈邀請,在哈佛大學科學中心全程以中文進行演說,此次論壇主題訂為「華語流行音樂四十年」,羅大佑與音樂人高曉松、知名作詞家方文山、知名作詞人尹約,以及哈佛大學東亞系兩位教授等多位華語樂壇重量級大師齊聚會晤,一同討論華語音樂創作與年代、地域、傳統、性別、風格之間的關係,本次論壇開放學生免費參加進場聆聽,不過名額有限,僅250多張門票非常搶手,許多師生都爭相想一睹羅大佑的風采,就在一開放索取門票的不到半天之內就全數額滿,還有許多沒搶到門票的學生在門外扼腕,在門外等待能否多開放候補名額進去聆聽這場精采演說。

李培禎安排出遊話中有話 老公白目這樣回… 曾雅蘭:澎湖很多比基尼 神隊友:我們看的是「藝術」

2019.05.05

中天綜合台將於5/6()播出全新黃金9點檔《叫我神隊友》,由黑人陳建州主持,與12位神隊友爸爸們一起探討生活議題,從男性觀點出發,讓女人們更了解爸爸的心聲,預計將締造親子談話性綜藝節目新指標。節目首集將討論「連假出遊規劃」,邀請藝人來賓李培禎、曾雅蘭及張心妍分享親子旅遊的經驗,一開場黑人就表示,每次想在連假出遊製造美好回憶都會遇到的三大困難就是「時間、預算、夢幻的老婆」,讓現場女來賓們忿忿不平,直說自己都會規劃好行程,甚至幫老公打包好行李,還自誇「娶老婆就要娶這種的」!

華山「五月愛餐會」 百歲人瑞盛裝出席 走秀做公益

2019.05.05

今年母親節好不一樣!好有愛!母親節將近,社會上有許多獨居長輩沒有子女相伴,55日中午12點,華山基金會於台北市天成飯店,舉辦「五月愛餐會」公益活動;主要贊助亨達證劵投顧劉惠玲董事長特地捐出一款名牌包,做為競標義賣品,由3位百歲人瑞奶奶走秀展出,百歲奶奶們平常獨自生活,在華山的照顧之下,也能活的精彩。現場貴賓諸葛芬女士表示:「今年母親節本來就要外出用餐,得知華山舉辦愛心餐會,直接認購一桌,帶著一家人四代同堂,度過一場意義非凡的母親節,非常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