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SpeXial晨翔、邱翊橙(毛弟)、予希、A’N’D宇宙 私組「豆豆幫」 深夜密聊全靠"它"?!

程予希、SpeXial晨翔、邱翊橙(毛弟)、A’N’D宇宙一同出席BeanGo!上線慶祝派對
2016.11.22

橘子集團旗下全新即時通訊軟體BeanGo!(22)日盛大舉辦上線慶祝派對,新生代偶像SpeXial晨翔、邱翊橙(毛弟)、程予希、A’N’D宇宙攜手出席同樂,青春氣息席捲全場!四人因拍攝《High 5制霸青春》培養出好感情, SpeXial晨翔更自曝私下組成"豆豆幫",透過超萌寵物貼圖傳達對彼此的關心,四人更現場大方分享BeanGo!是讓彼此感情升溫的秘密武器!

地表最強閨蜜出招,予希、宇宙隔空傳情倒追歐爸!
當紅新生代演員SpeXial晨翔、邱翊橙(毛弟)、程予希、A’N’D宇宙已成為年輕人追隨指標,四人參與演出的《High 5制霸青春》更是時下最夯話題。劇中討論度最高的不外乎是令人臉紅心跳的高校戀情,在劇中飾演雅倫的程予希也自爆感情糾葛超虐心:「自從與宏正的曖昧情愫升溫,變得更難表達對彼此的關心,所以常常因為彆扭將通訊軟體丟出的訊息再回收,讓彼此在關鍵時刻擦身而過,超級令人揪心!」

支持台灣農業有樂事!首創洋芋片跨界在地農產品入菜 樂事聖誕小農樹禮盒免費送 知名主廚劉韋彤Joanna傳授聖誕派對輕食DIY 五星級馬鈴薯洋芋片料理美味無法抗拒!

Joanna還現場點名不常下廚的台灣百事食品總經理黃珮婷一起做(圖/公關提供)
2016.11.22

身為台灣休閒零食的第一大品牌樂事洋芋片,市占率連續6年成長,百事食品持續深耕台灣,更以行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發展,不僅是唯一從農田到店鋪的零食品牌,更延伸樂事五星級馬鈴薯的美味,並在聖誕節前夕推出「樂事聖誕小農樹禮盒」,首創洋芋片跨界在地農產品入菜,邀請知名主廚劉韋彤Joanna以樂事洋芋片和在地農產品設計食譜,只要參加樂事官網活動,分享聖誕祝福給親友,就可抽限量「樂事聖誕小農樹禮盒」,跟著Joanna的獨家食譜輕鬆DIY聖誕派對輕食!

魏如萱被貓狠瞪跳開 認養的貓竟從母的變成有小雞雞! 趙之璧的貓聽PPAP就抓狂 兩人加強「完美貓奴」技巧!

魏如萱趙之璧一同關心流浪貓,上課加強成為完美貓奴的技巧!(圖/公關提供)
2016.11.22

2016毛起來愛在上週末舉辦暖身活動,11/19()於新北市拼圖喵中途之家,現場除了有多達60隻可愛的貓咪在現場跟大家近距離地互動之外,若是願意多一份責任也可以領養貓咪成為牠的新主人!本次毛起來愛的「愛心大使」魏如萱還有不累DJ趙之璧也一起到現場獻出愛心,不遺餘力!

現場也有關於養育貓咪的課程:【貓奴入門絕技】,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參與!Hit Fm的兩位DJ也加入課程一起學習,魏如萱家中有兩隻貓,其中的一隻貓就是認養而來的,而趙之璧家裡也有一隻被朋友棄養在她家中的貓咪。對於貓咪這樣被大家認為是「皇帝」的動物,讓他們兩人也認真聽講、好好加強學習成為「完美貓奴」的技巧!準備用全心全意侍奉家裡的愛貓,讓牠們活得更快樂!

《迷徒第二季CHLOE》衝突、裸戲接著來 LINE TV送貼圖迎結局 做好做滿劉以豪 VS 94狂大叔謝祖武 誰是千娜的最終選擇?

觀看《迷徒第二季CHLOE》任一集並按♥,即可下載特別版貼圖(圖/公關提供)
2016.11.22

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持續力挺優質台劇,獨家首播網路劇《迷徒第二季CHLOE》,創下破百萬瀏覽量,隨劇將邁入大結局,LINE TV推出《迷徒第二季CHLOE》特別版貼圖,陪伴劇迷一起關注,李千娜演出的CHLOE究竟情歸何處?是94狂的暖男大叔謝祖武?還是「做好做滿」的霸氣歌手劉以豪?還是不倫戀愛得超糾結的吳慷仁?邀請劇迷持續鎖定LINE TV: https://tv.line.me/chloe ,衝突、裸戲也將接續上演!

提供網友免費觀看正版優質影音內容的LINE TV,用戶數穩定成長突破300萬,持續支持台灣戲劇,特推出由《迷徒第二季CHLOE》女男主角李千娜、謝祖武、劉以豪拍攝的貼圖,一組共16張貼圖,粉絲自11/22 10:0011/29 23:59,觀看《迷徒第二季CHLOE》任一集並按即可下載(貼圖限台灣地區LINE帳號下載)。 
觀看《迷徒第二季CHLOE》任一集並按♥,即可下載特別版貼圖(圖/公關提供)
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11/14起,於每週一到五中午12:00,持續熱播《迷徒第二季CHLOE》,李千娜此次挑戰在職場與感情都面臨選擇與迷惘的都會女性Chloe,新科金鐘劇帝吳慷仁則飾演喪妻的單親爸爸,與Chloe有深刻的不倫戀感情牽扯,劉以豪飾演外放霸氣的歌手,猛力追求Chloe,將上演裸露戲碼,與情敵吳慷仁之間的衝突一觸即發!而謝祖武則持續以暖男角色關心Chloe,四人的情感糾結將邁入結局,邀請劇迷持續鎖定。 
《迷徒第二季CHLOE》邁入衝突劇情的高潮 劉以豪還怒摔吉他(圖/公關提供)

《迷徒第二季CHLOE》邁入衝突劇情的高潮(圖/公關提供)

《迷徒第二季CHLOE》邁入衝突劇情的高潮 (圖/公關提供)

《迷徒第二季CHLOE》邁入衝突劇情的高潮 (圖/公關提供)
LINE TV致力於提供豐富影音內容的正版首播或獨播,從2015年推出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到自製節目《我鄰居是EXO》,2015年底推出首部跨國網路劇《SECRET MESSAGE》、以電影規格自製台灣網路劇《同樂會》,並於2016年獨家播出全新一季的人氣韓綜《Running Man》,領先全亞洲播出日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風格獨特的網路劇《劣人傳之詭計》及多部動漫,更進攻直播版圖,直播韓國流行音樂歌唱節目《Music Bank》,持續熱播多部優質台劇,與不同類型的影音內容。

電影《健忘村》「忘憂神器」新品發佈會 揭村中神秘傳說 台版正式海報同步亮相 舒淇 張孝全 王千源 楊祐寧 林美秀 忘憂前後又呆又可愛

健忘村_正式海報(忘憂前)(圖/公關提供)

電影《健忘村》在北京舉行「2017忘憂神器新品發佈會」,主演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齊齊亮相,正式揭開健忘村這一世外桃源的神秘面紗,並首次將健忘村鎮村之寶「忘憂神器」的神奇功能展現全場。據悉,片中每位主演都與「忘憂」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也因為這一傳奇寶物發生了一系列神奇故事,看似輕鬆幽默,卻暗藏玄機,頗具期待值。上週五發佈正式預告,不到五天已逼近60萬點閱率,網友們紛紛讚嘆:「好不一樣的賀歲片!」「好想擁有忘憂喔!」「美秀姐太令人驚喜了!」不難看出,觀眾對《健忘村》的期待度有多高!

今天也發布台版正式海報,既然電影本片就引起絕高關注與好奇,海報也不馬虎,同時推出「忘憂前」與「忘憂後」版本。忘憂前,眾人傻呆無表情,只有林美秀率領的「一片雲」大笑;忘憂後,舒淇、王千源、張孝全與楊祐寧等人反而癡笑可愛,林美秀等人則是冷酷無情樣,呈現出極大反差,也更勾人好奇,到底「忘憂神器」有怎樣的神器威力!

百萬人氣推薦!最療癒LINE貼圖「白白日記」出書啦! 同步推出超搶手禮物書!聖誕節指定交換禮物首選!

《有熊真好:白白與你相遇的每一天》推出一般版供讀者選購(圖/公關提供)
2016.11.22

最受台灣人歡迎的超卡哇伊北極熊貼圖「白白日記」,在LINE商店推出好幾款讓大眾購買,下載率直逼百萬!北極熊白白可愛療癒的形象深受大眾的喜愛,各式各樣的姿勢不論是喜怒哀樂表情,還是搖頭、撒嬌打滾的模樣,都萌翻天啦!除了一般的貼圖之外,還有三款會動的白白,動來動去真的是超Q超融化人心的!北極熊白白的作家Darylhochi,是一個香港人,在推出「白白日記」LINE貼圖之後名氣大增,這次他首次出版《有熊真好:白白與你相遇的每一天》,超療癒圖文書,每一本書裡面都有「白白日記」經典LINE貼圖貼紙!透過北極熊白白,來擁抱每個寂寞的、哀傷的、挫折的心,以白白軟軟的、溫暖的、逗趣的姿態,撫慰每個受傷的靈魂~除了推出繪本版之外,面對即將來臨的聖誕佳節,還製作了超值「陪伴2017時光禮物盒」!內含《白白與你相遇的每一天》繪本、《如影隨形萬用手帳》、白白日記LINE貼圖紙膠帶,以及超可愛《四季風旅行箱貼》,不同模樣的白白,要陪伴大家度過美好的聖誕佳節時光,迎接2017年的來臨~


《有熊真好:白白與你相遇的每一天》推出【陪伴2017時光禮物盒】版本供讀者選購(圖/公關提供)

《有熊真好:白白與你相遇的每一天【陪伴2017禮物盒】》(內含繁體中文版限定繪本+如影隨行萬用手帳+LINE貼圖紙膠帶+四季風旅行箱貼)(圖/公關提供)

北極熊白白溫馨療癒的模樣深植人心。(圖/公關提供)
《有熊真好:白白與你相遇的每一天》是要獻給所有需要被陪伴的人,書中寫下許多撫慰人心的語句,不管是努力工作的你、認真過人生的你、渴望愛情的你,或是用心愛過每個人的你,無論何時,溫暖的白白都會陪伴度過每個時刻!在你意志消沉時給予支持,放棄希望時為你打氣,甚至寂寞的時候還可以擁抱白白軟綿綿的身體,只要抬起頭,都可以看見白白的身影~這次限量推出的禮物盒,要讓每個人能在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臨前,都想起與自己最親近、最親密的家人朋友,送給他們當作最棒、最療癒的禮物,和他們一同走向新的、美好的2017年!

Samsonite RED聖誕質感好禮聰明挑 金宇彬挑禮秘訣不私藏

金宇彬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6.11.22

備受期待的聖誕節是情人表達愛意、親友表達心意的絕佳節日。聖誕前夕不必再為禮物選擇傷腦筋,今年聖誕節就讓Samsonite RED年度代言人男神金宇彬來教大家如何挑選既潮流又實用的禮物擄獲情人好友的心!

質感及實用性兼具是選擇禮物的必備條件,金宇彬首選推薦適合送給男生的貼心時尚單品-Samsonite RED 秋冬主打ATiCUS系列公事包及GLEHN系列後背包。ATiCUS系列精緻的細節是最讓人愛不釋手的特色,皮革拼接設計,讓男士公事包擺脫單調,更添時尚感;GLEHN系列時尚設計是型男穿搭最佳配件,符合潮流色彩的組合加上獨特摺疊包頂設計,百搭的造型讓男生怎麼背都有型。

挑選女生的禮物要考慮實搭性,最好還能突顯女性特質,COHRA系列是專為時下女性打造的輕巧包款,設計師用金屬配件細心點綴,讓女生背起來更顯亮眼;另外推薦CLODi系列,簡約的外型設計,巧妙運用包前的小皺摺設計,增添輕熟的女人味;兩個系列包款不同的風格,不論哪一個都讓收到的女生心花怒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