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魏如萱被貓狠瞪跳開 認養的貓竟從母的變成有小雞雞! 趙之璧的貓聽PPAP就抓狂 兩人加強「完美貓奴」技巧!

魏如萱趙之璧一同關心流浪貓,上課加強成為完美貓奴的技巧!(圖/公關提供)
2016.11.22

2016毛起來愛在上週末舉辦暖身活動,11/19()於新北市拼圖喵中途之家,現場除了有多達60隻可愛的貓咪在現場跟大家近距離地互動之外,若是願意多一份責任也可以領養貓咪成為牠的新主人!本次毛起來愛的「愛心大使」魏如萱還有不累DJ趙之璧也一起到現場獻出愛心,不遺餘力!

現場也有關於養育貓咪的課程:【貓奴入門絕技】,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參與!Hit Fm的兩位DJ也加入課程一起學習,魏如萱家中有兩隻貓,其中的一隻貓就是認養而來的,而趙之璧家裡也有一隻被朋友棄養在她家中的貓咪。對於貓咪這樣被大家認為是「皇帝」的動物,讓他們兩人也認真聽講、好好加強學習成為「完美貓奴」的技巧!準備用全心全意侍奉家裡的愛貓,讓牠們活得更快樂!


拼圖喵中途之家擁有許多還沒有主人的貓咪,每一隻貓的個性當然也大不相同,魏如萱在跟現場的貓咪互動時,發現有一隻貓咪都不跟人互動,於是主動接近牠,手才要過去摸牠時就被貓咪狠瞪,讓她嚇到往後退了一步,問了這隻貓咪的名字才知道牠叫做OPEN,魏如萱馬上對牠說:「但是你的個性一點都不OPEN啊!」逗得現場的人捧腹大笑!

提到自己飼養的貓,魏如萱養了兩隻貓GagaWoolala,當初認養Woolala的時候,魏如萱笑稱:「竟然有劈腿的感覺!」深怕Gaga會吃醋,不過牠們兩個現在處得很好。另外,在認養Woolala時,工作人員表示牠是母的,後來一樣有養貓的朋友到家裡才跟魏如萱說:「你這隻貓有小雞雞!」帶去給獸醫檢查才發現真的是公貓,讓魏如萱一度哭笑不得!

而趙之璧則表示自己的愛貓也愛高歌一曲,每次回到家裡趙之璧對牠唱歌,中間若有空拍貓咪也會跟著喵喵叫,但有一次趙之璧讓她的貓聽PPAP,中間的「嗯」一聲竟讓貓咪抓狂生氣,而且屢試不爽,讓趙之璧直呼她的貓好傲嬌!現場也有提供親子參與的生命教育課程,讓家長帶著小孩伊童上課,除了更清楚養貓的知識,也能讓小孩子建立「領養代替購買」、「愛牠就不要棄養牠」的好觀念。

11/20()則在林口的台灣動物協會,Hit Fm帶領近30名愛心志工,幫忙協會整理狗場環境、烹煮毛孩鮮食、替狗狗洗澡,當天艷陽高照,卻不減大夥們想要替流浪的毛小孩付出的心力!志工們更幫忙一些下半身活動不便的狗狗進行水療,讓牠們能夠得到舒緩。台灣動物協會的理事長陸潤濤表示:「我們希望能夠對台灣的動物盡一份力量,也希望台灣民眾對於動物保護的觀念更加認識!」

2016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將串聯台北、高雄、台中三地溫馨登場:12/03()在台北捷運世貿站2號出口廣場、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12/10()在台中大遠百一樓廣場與大家見面!本屆愛心大使魏如萱、藝人鬼鬼吳映潔、田亞霍也將出席活動站台,一起獻出愛心!三地除了舉辦愛心認養活動,現場也提供施打毛小孩的狂犬病疫苗與晶片,更有許多關於寵物的攤位及課程讓大家更加了解照顧毛小孩的知識,千萬不要錯過!希望每個流浪的小狗小貓都能有一個溫暖的家、疼牠的主人,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Hit Fm募集眾多志工至台灣動物協會幫忙,為流浪狗一同付出愛心!(圖/公關提供)

魏如萱與流浪貓咪互動  自己也養了兩隻貓  其中一隻就是認養而來的!(圖/公關提供)

趙之璧撫摸流浪貓咪 展現愛心不遺餘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