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女神黑嘉嘉幸福代言 日本人氣No.1紅茶品牌

2022.05.13

日本紅茶人氣品牌「午後の紅茶」專注打造正統紅茶美味的心,就如同「圍棋女神」-黑嘉嘉一心對圍棋一生懸命的態度一樣,因此KIRIN 午後の紅茶邀請黑嘉嘉成為品牌年度代言人,讓台灣消費者從黑嘉嘉的圍棋之道,看見「午後の紅茶」36年來持續創造令人感到幸福美味的堅持。

許雅涵&MUGEN「潮人」專欄 金鐘國/FT ISLAND回歸

2022.05.13

由創作才女&製作人「許雅涵」與台灣「MUGEN」無限夢想公司韓國藝人總監「Kayleb」及澳門知名音樂人小瑜(VIP音樂榜主理人)聯名推出的新專欄「潮人」本周推薦來囉!

臺、日、美三國合製電影《黑之牛》開鏡 李康生赴日主演

李康生與牛(photo credit BLACK OX production committee)
2022.05.13

臺灣、日本、美國合製電影《黑之牛》日前於日本開鏡,李康生、女主角—「日本和牛」FUKUYO、導演蔦哲一朗及全體工作人員在四國高山上,在神社人員的引導下,以日本傳統儀式為電影拍攝順利祈福。該片是《祖谷物語》日本新銳導演蔦哲一朗為受禪宗修行教誨的「十牛圖」啟發的原創劇本作品,更請到王牌監製市山尚三參與製作,配樂大師坂本龍一操刀電影音樂,並由金馬影帝李康生擔任主演,於片中挑戰與女主角「日本和牛」ふくよ(FUKUYO)以心靈對戲。此跨國合製一案,也獲得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的「國際合作投資專案計畫」投資,期盼能為臺灣影視人才開啟更多跨國合作契機,也為臺灣作品尋求更多元的國際通路。

17LIVER米琦:不要害怕,做了就來不及怕!客人搶問帳號為兒子牽紅線

2022.05.13

疫情升溫大家是否減少了前往傳統市場的頻率?台灣北部某處傳統市場,市場常客和攤商們都知道有一攤所有蔬菜擺放的非常整齊,不僅視覺漂亮舒適,喊得上名字的當令蔬菜通通有,最引人注意是菜攤上有位人稱「菜市場女神」的美麗老闆駐守,每天在攤位上一邊做生意賣菜招呼客人,還一邊對著架設一旁的手機直播互動忙得不可開交,她是17LIVE人氣LIVER米琦Micky,每天一早透過直播讓大家看到傳統市場走入她的直播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