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許雅涵&MUGEN「潮人」專欄 金鐘國/FT ISLAND回歸

2022.05.13

由創作才女&製作人「許雅涵」與台灣「MUGEN」無限夢想公司韓國藝人總監「Kayleb」及澳門知名音樂人小瑜(VIP音樂榜主理人)聯名推出的新專欄「潮人」本周推薦來囉!

「潮人」集兩岸四地跨國際頻道,最夯第一手韓娛資訊,首集推出即全網破百萬流量!歡迎持續關注喔!

臺灣「MUGEN」無限夢想公司主理人Donny老師表示:年輕人一直是文化交流最強大的融合力量,和被賦予兩岸文化交流大使的臺灣創作才女「許雅涵」合作,希望藉著偶像第一手資訊的的傳播影響力,更深入各地文化。

本期最新韓娛資訊:全球 K-POP 演唱會“THE CON 2022”將於5 月舉行。<THE CON 2022>確認韓星金鐘國,和FT ISLAND將通過<THE CON 2022>回歸。這也是FT Island時隔3年重返演唱會<THE CON 2022>SKIP TO CONTENT。

今年全球K-pop 唱會"THE CON 2022"將於5 月14 日至 15 日在獎忠體育館舉行,"THE CON'是面向全球 K-POP 粉絲的演唱會舞臺。
在5月的”THE CON 2022”上,金鍾國和FT Island 將與時隔很久的粉絲見面。這是在持續了兩年的covid-19 大流行之後,時隔三年金鍾國和FT Island 首次登上"THE CON"的舞臺,與粉絲見面互動。

金鐘國將於5 月14 日星期六率先登場<THE CON: 2022>。
這場演唱會是金鍾國的一場線下演唱會,今年迎來出道27 週年的金鍾國,預計將在此次演唱會上呈現出豐富多彩的演出。

出道已15年的FT Island則將於5月15日星期日登場<THE CON: 2022>。這場演唱會是 FT Island 的Live演出,

<THE CON>是從去年的在線演唱會“THE CON 2021: Park Ji-hoon's May時”開始的“為熱愛K-POP的粉絲打造的節目品牌”。每次都呈現出夢幻般的舞臺,並得到世界各地粉絲的熱烈反響关注。

本次活動由Vicshot與 SBS Medianet共同主辦和製作’THE CON 2022’。
備註:(‘’THE CON 2022’’的共同主辦Vicshot是製作了"KRUSH ON’’和“THE CON”等獨特的韓星音樂節目。

潮人聯播頻道:「香江周刊」「香江娛樂大數據榜」「直直播娛樂頭部榜」(破1661萬覽量),「星光流行音樂榜」(破1360萬覽量),及「娛樂大風號」(目前逼近1000萬覽量,馬來西亞部落誌,新加坡Hello Fm,Asia music chart,香港stars Hk,香港娛快網,香江周刊,國際電臺星光流行音樂網,直直播,粉絲在線,時代網,香江網,my music,line today,新浪,騰訊,網易,搜狐,百度,小紅書,微視,雪球,鳳凰,愛奇藝,今日頭條,Life生活網,今日報,Bilibli,一點資訊,爽報新聞網,威傳媒,兩岸報導,波新聞,虎撲,大師鍊,滑訊,互動網,樂活tv,,澳門日報,紅新聞,中國熱點,臺灣頭條,圓傳媒,愛訊頭條,每日頭條,每日要聞,天天看點,電影資訊網,壹讀,資訊咖,今天頭條,八方新聞,陸劇吧,珍娛客,欣欣網,正聲新聞,未看,Owlnews,,Linda娛樂,澳門娛樂爆報,香港娛快網,香港國際聯合報社,NewsBFB,Hinet生活誌,Yam新聞,視點新聞網,中華新聞報,好看視頻,西瓜視頻,度小視,香港discuss,時尚達人愛麗網,閱貓等百餘頻道聯合播出。歡迎大家一起關注喔!


感謝韓國THE CON 2022’’Vicshot製作公司/MUGEN Donny資料提供

(圖:台灣漂兒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