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明星御用《鍼還中醫》盛大開幕 滿屋子明星病患

2019.10.23

中醫傷科再掀熱潮!兩岸三地眾星御用的中西醫師黃獻銘創立的《鍼還中醫診所》今日盛大開幕,不少名人患者都前往站台,包含國片大姐大李烈、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以及藝人張景嵐、姚元浩、六月、李易、謝承均、熊熊、陳奕、張又瑋、黃士杰、蔡詩羽都出席活動,現場星光熠熠。因為檔期而不克出席的何潤東、林心如、蘇有朋、蔡燦得等眾星也紛紛錄影祝賀,眾星推薦,讓院長黃獻銘的專業光環更上一層樓。

邵雨薇殺青前竟卡詞成NG王,李淳、蔡瑞雪遇埋伏上演群架戲碼!

2019.10.23

今年最受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將於本週五10月25日盛大上映,今(23)晚舉辦電影首映會,監製唐在揚、導演賴孟傑率領李淳、邵雨薇、蔡瑞雪等眾演員們盛裝出席首映禮,所有演員久違的大合體讓現場氣氛十分熱絡,聊起拍攝趣事更是笑聲不斷!女神邵雨薇竟不斷卡詞成NG王,李淳被導演安排武打戲慘遭狠摔,蔡瑞雪與網路人氣王瑋哥對戲內心不停笑場,大鶴與Amanda更是大方獻出火熱的「大銀幕初吻」,眾人你一言我一語逗樂全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