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明星御用《鍼還中醫》盛大開幕 滿屋子明星病患

2019.10.23

中醫傷科再掀熱潮!兩岸三地眾星御用的中西醫師黃獻銘創立的《鍼還中醫診所》今日盛大開幕,不少名人患者都前往站台,包含國片大姐大李烈、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以及藝人張景嵐、姚元浩、六月、李易、謝承均、熊熊、陳奕、張又瑋、黃士杰、蔡詩羽都出席活動,現場星光熠熠。因為檔期而不克出席的何潤東、林心如、蘇有朋、蔡燦得等眾星也紛紛錄影祝賀,眾星推薦,讓院長黃獻銘的專業光環更上一層樓。

黃獻銘院長表示,「創立《鍼還中醫診所》的初衷就是希望讓患者從內在的健康到外在的美麗都能獲得最好的醫療服務,過去在治療這些演藝界優秀的表演者時就發現演藝人員非常辛苦,身體上常常會有一般人身上少見的傷害,有墜馬的、有骨折的,都顯示大家在工作中都會有很多受傷的危險,因此而有緣分醫治這些名人患者,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未來可以接觸各行各業中的翹楚,讓大家在擁有健康身體的同時,在各自的領域都能更上一層樓。」

開幕現場人潮滿滿,讓出席站台的的李烈更是笑稱「這裡滿屋子都是病人」,來參加活動的藝人和各界貴賓都是長期被黃獻銘治療康復的患者,可見黃獻銘醫師視病如親,跟患者的感情相當好,李烈在現場也強調「黃醫師的醫術除了治療身體上的傷病疼痛之外,臉鍼拉提也是很多藝人們非常重要的日常保養,不只顧裡子更是顧面子。」

出席的名人患者像是李易跟張景嵐也都紛紛表示自己曾經因為受傷影響工作,都是在黃獻銘院長獨創的「鍼還」治療之下,快速恢復、正常上工;而熱愛運動的姚元浩更強調,過去他曾在賽車活動中受到嚴重傷害,導致腿部斷裂,傷好了之後還是有許多動作因傷受限,好險在黃獻銘醫師的治療之下,筋膜慢
慢恢復,接近受傷之前靈活的狀態。

對此,黃獻銘醫師則強調「過去很多醫師和患者在治療時都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但其實『痛處不見得是傷處』,鍼還治療就是一套針對人體筋膜去還原、修復的治療方式,找到受傷真正的根源,才能夠恢復身體最自然健康的狀態。」

《鍼還中醫診所》為提供來診貴賓最高品質的服務,採全時段預約自費診療,專業的服務也吸引不少明星及高端消費族群成為黃獻銘院長的忠實追隨者,像是言承旭、何潤東、林心如、蘇有朋等大明星也都會在百忙之中回台看診,為的就是中醫鍼灸治療的還原、修復,比起西醫的侵入性治療,更單純無負擔。
前排左起:熊熊、柴智屏、黃獻銘、李烈、謝承均,後排左起:姚元浩、陳奕、黃士杰、張又瑋
謝承均、六月、李烈、黃獻銘、柴智屏、陳奕、張景嵐、姚元浩,一同倒香檳塔慶開幕
張景嵐

柴智屏
李烈
李烈、黃獻銘及夫人
熊熊 卓毓彤

姚元浩

陳奕

謝承均
李易、黃獻銘、六月
蔡詩羽

張又瑋(何潤東師弟)

黃士杰(黃雅珉兒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