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林思宇 浪漫滑雪體驗「夜滑就像沉浸在銀河中」 自認因戶外運動變更堅強

2023.10.24

在銀白色的夢幻世界中享受疾馳的速度感,滑雪實在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戶外運動,也因為入門門檻較高,所以讓人對它有無限的遐想!即使需要等待、需要長途旅程到達高山、需要忍耐嚴寒的天氣,喜愛滑雪的人數卻是有增無減,近年來的熱門程度更是超乎想像。

《滾石摘星號》首播記者會 選秀節目讓眾星相聚 張震嶽攜手新聲推出全新單曲

2023.10.24

《滾石摘星號》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在節目中亮相的歌手也出席力挺,包含「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開播記者會由節目引言人Sandra小斯主持,問及為何接下主持棒,張震嶽表示因非常認同節目理念,便一口答應擔任12集的「音樂頭目」,他說:「摘星號的目的是挖掘更多有潛力的歌聲,希望尋找最真實、自然的聲音。」張震嶽也透露:「因《滾石摘星號》驚喜收穫很多寶貴、純粹的歌聲,更遇到許多樂手夥伴以及滾石老朋友,也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什麼都不用管,到很多地方走走、體驗當地風土民情,這段時光也成為難忘的回憶。」

Palalan 2023Pulima藝術節✘TAI身體劇場 夠帶種開幕秀

2023.10.24

花蓮文創園區於10月20日首次迎來『2023Pulima藝術節』開幕秀,獲文化部文創發展司司長江清松、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陳板)、財團法人臺灣生活美學基金會董事長彭俊亨、財團法人原住民族語言研究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馬耀∙谷木、花蓮縣原住民行政處處長督固∙撒耘及在地合作夥伴參與,並肯定原文會進駐花蓮文創園區第24棟打造美感基地理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