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舉辦第一JKF百大女郎頒獎典禮 旗下500位女郎鬥豔比美

2020.03.05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 2020開喜新氣象,舉辦JKF百大女郎頒獎典禮,旗下高達五百多位JKF女郎,透過網路票選從五百多位女郎中嚴選JKF百大女郎,榜單涵蓋網紅、主持人、模特兒、DJ等眾多領域,展現JKF對性感以及美女的全新定義。

攜手夢幻鞋履設計師Charlotte 打造瑰麗聯名新作 PUMA SELECT x CHARLOTTE OLYMPIA 怪美天后蔡依林復刻好萊塢奢華風格 浮誇高調展現性感時尚

2020.03.05

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的夢幻鞋履設計師 Charlotte Olympia 2006 年於倫敦創立其同名品牌,她獨鍾於早期好萊塢的奢糜風華,在創作中流露大量奢華細節、瑰麗圖騰、性感野貓圖樣,推出的經典貓咪鞋更受到多位國際巨星的愛戴。本季 PUMA SELECT Charlotte Olympia 首度跨界攜手,打造萬眾矚目的 PUMA SELECT X Charlotte Olympia 春夏聯名系列,即將於 3 6 日全球同步上市,為運動時尚再寫嶄新華麗篇章。Charlotte Olympia PUMA 打造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時尚風韻,一系列野性豹紋、魅惑蜘蛛網、奢華流蘇等頗具氣勢的瑰麗設計,連流行天后 Jolin 也無法抵抗,親自演繹全系列個性穿搭,宣揚女力性感新高度,華麗驚豔全場。

adidas代言人張鈞甯、孫娜恩、劉亦菲聯手詮釋全新女子運動裝備 粉嫩色系引領早春運動潮流 自信無懼綻放女力態度

2020.03.05

adidas推出2020全新春夏女子運動裝備系列,由代言人張鈞甯、Apink孫娜恩以及劉亦菲率先演繹系列商品,詮釋新時代女性對運動生活的熱愛及堅持,持續不懈地探索運動的美好。adidas女子運動裝備系列以簡約剪裁與粉嫩配色,搭配機能材質打造輕盈柔和的時尚運動裝束,帶給女性運動愛好者舒適穿著體驗,展現活力優美體態,綻放自信光彩!

免找代購台灣就有! BTS防彈少年團首波FILA早春單品上市 數量有限手刀收藏 與BTS同步慶祝「七個人的第七年」

2020.03.05

FILA GLOBAL宣佈與BTS防彈少年團攜手合作,以美洲、歐洲、亞洲等主要市場為中心,成為FILA全球代言人,BTS防彈少年團在全世界傳遞著積極面對挫折的正向影響力,和FILA追求的價值觀不謀而合,FILA期待一起發揮協同效應,展示「One World, One FILA」的無國界理念。 FILA TAIWAN公開第一波BTS代言形象及商品來台,未來將透過多種形式與阿米們相見歡。

李英宏新造型獲封台版朴敘俊 神還原招牌栗子頭背後竟有故事

2020.03.05

即將在3月底發片的李英宏來到POP RadioWhat's up Music》,主持人俊菖事前特別備好魚缸迎接李英宏,呼應他新專輯《水哥2020》的MV畫面,讓李英宏驚呼「實在太用心!」新輯名稱「水哥」取自台語「水氣」,有酷帥、豪爽的意思,被歌迷封為水哥的李英宏開心表示「希望能遇水則發!」他更形容歌壇天王周杰倫就像水哥,擁有特殊氣質,「周杰倫保有台的感覺,又有屬於他的音樂美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