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李英宏新造型獲封台版朴敘俊 神還原招牌栗子頭背後竟有故事

2020.03.05

即將在3月底發片的李英宏來到POP RadioWhat's up Music》,主持人俊菖事前特別備好魚缸迎接李英宏,呼應他新專輯《水哥2020》的MV畫面,讓李英宏驚呼「實在太用心!」新輯名稱「水哥」取自台語「水氣」,有酷帥、豪爽的意思,被歌迷封為水哥的李英宏開心表示「希望能遇水則發!」他更形容歌壇天王周杰倫就像水哥,擁有特殊氣質,「周杰倫保有台的感覺,又有屬於他的音樂美感」。

李英宏一改長髮造型剪了俐落短髮,俊菖看到直呼是「神還原韓星朴敘俊」,跟朴在韓劇《梨泰院Class》的招牌栗子頭相似度百分百!李英宏笑說「這顆頭完全是意外」,他透露前陣子因為頭髮太長,在家附近隨意進一間理髮店,「剪完戴上眼鏡才發現變這麼短」,更表示自己「立刻傳訊息跟公司同事道歉」,沒想到髮型竟意外跟上潮流。

風格獨樹一幟的李英宏常獲時尚派對及雜誌拍攝邀約,被問到對服裝的接受度,李英宏笑說「有時太大膽的風格還是會嚇到」,但他強調自己的個性樂於嘗試,願意挑戰不同可能,「我連排骨酥胸都露過了」,還誇下海口稱「搞不好之後會拍全裸寫真集」,但身材纖瘦的李英宏自嘲「圖文不符」,跟市面上的猛男寫真不能比。

李英宏上月情人節大方在IG曬出與圈外女友合照,他在節目中透露「一直都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但過去低調不刻意提感情的事,是為守護女方隱私,此次放閃他稱是「讓對方開心一下」,更搞笑說「或許白色情人節我會再PO一張」。

李英宏日前將專輯全曲放上YouTube頻道讓歌迷搶先聽,他妙喻就像「試吃」,霸氣表示「大家聽了喜歡再買!」他透露《水哥2020》包含自己這4年的生活總和,新專輯將在314日開放預購,327日數位上架及實體發行,詳情可上李英宏臉書專頁查詢。


What’s up Music》每週一至五19:0021:00
線上收聽:http://www.pop917.com/home.aspx        
●APP下載:http://www.olis.com.tw/popradio/(Android/iOS系統) 

(圖:POP Radio提供)
李英宏(右)看到主持人俊菖(左)事前特別準備魚缸呼應新輯MV畫面,直呼實在太用心
李英宏到POP Radio分享將在3月底發行的新專輯《水哥2020》
李英宏誇海口要拍全裸寫真集,但身材纖瘦的他自嘲是圖文不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