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ASUS ZenBook Cafe快閃店」今時尚登場 吳姍儒擔任一日店長 無法抗拒ASUS ZenBook 30周年筆電魅力

2019.09.28

ASUS ZenBook Cafe快閃店」今日邀請知名主持人「吳姍儒」化身一日店長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即使現場下起豪大雨,仍吸引大批粉絲前來;吳姍儒也貼心為粉絲送上親煮咖啡,還大方分享ZenBook使用心得,並熱情導覽現場粉絲一起體驗華碩筆記型電腦ASUS ZenBook Edition 30ASUS ZenBook Duo,感受極致流暢的跨螢幕體驗!其中歷經50多道皮革工法與手工縫線打造的30周年限定版筆記型電腦ASUS ZenBook Edition 30,以珍珠白真皮皮革的外型、18K金奈米粒子玫瑰金電鍍30周年Logo和玫瑰金色系點綴鑽石切邊條設計,讓吳姍儒愛不釋手,直呼「戀愛了!」想馬上擁有一台。

為美而生的時尚工藝vespa臺北時裝週快閃登場 袁艾菲化身一日店長零距離分享vespa的義式美好

2019.09.28

身為速克達界最時尚的品牌,Vespa今年首次參加2019臺北時裝週Vogue Fashion Nightout活動,Vespa首家"時尚快閃店"於本週五(9/27)在臺北信義香堤大道亮眼登場,Vespa時尚快閃店以今年全新品牌概念「Live More Vespa」打造,採用夢幻的色彩與時尚簡約的外觀,店內除了展示獨一無二的Vespa裝置藝術,並有獨家的Vespa Cafë手沖義式咖啡;今日人氣演員袁艾菲化身一日店長,零距離與粉絲們分享屬於Vespa的時尚態度。

一日店長帥氣歐巴李國毅深情電力加持 魅力炸棚 台韓風格零距離 李歐巴啟動時尚雷達 圈粉有一套

2019.09.28

台灣飾品品牌微風松高概念店開幕第二週,邀來戲劇男神李國毅擔任一日店長,分享男神歐巴的獨到時尚觀察,在李歐巴的深情電力加持之下,全場縈繞著浪漫粉紅泡泡氛圍,韓劇夢幻場景直接在櫃上上演!

王力宏導師初體驗!欽點李芷婷”一直走”進鳥巢!

2019.09.28

今年進入第八季的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每年都能看到來自台灣歌手的身影,其中不乏知名發片歌手,包括金曲歌后艾怡良、紀曉君、搖滾教母金智娟、還有來自星光幫的關詩敏、劉明湘、葉秉桓、張心傑等優秀歌手。

全台灣最歡樂的兩天!「斯巴達小勇士障礙賽」9/28-29桃園埔心牧場熱鬧開跑 藝人童怡禎、高嘉鈴、方馬丁路跑初體驗 攜手全家出動

2019.09.28

專為小朋友舉辦的Spartan Kids斯巴達小勇士賽,92829一連兩日在桃園埔心牧場舉辦。斯巴達小勇士賽來自美國,目的是為了讓孩子養成不畏艱難、勇敢面對挑戰,更能讓孩子提早養成運動、親土的習慣。此次受到各界支持,兩日預計超過4000名大小朋友及多組藝人、名人熱情響應,包括藝人童怡禎、高嘉鈴,以及瑞典藝人方馬丁攜手全家出動挑戰,現場星光熠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