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一日店長帥氣歐巴李國毅深情電力加持 魅力炸棚 台韓風格零距離 李歐巴啟動時尚雷達 圈粉有一套

2019.09.28

台灣飾品品牌微風松高概念店開幕第二週,邀來戲劇男神李國毅擔任一日店長,分享男神歐巴的獨到時尚觀察,在李歐巴的深情電力加持之下,全場縈繞著浪漫粉紅泡泡氛圍,韓劇夢幻場景直接在櫃上上演!

帥氣歐巴李國毅從流行趨勢找出自我時尚穿搭哲學 飾品選品為造型加分

李國毅今日身穿一襲帥氣全白西裝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與許久未見的粉絲們碰面,新作「靈異街11號」播出後獲得許多觀眾迴響,李國毅也在活動上答謝觀眾的支持,同時也透露近期秘密地拍完一部新戲,休息一陣子後將再投入另一部新劇拍攝。提到近幾年韓國飾品或服裝在臺灣盛行的趨勢,李國毅在活動中也大方分享自己對時尚的見解,李國毅說:「平時自身的穿搭比較偏向輕鬆、簡單,但仍會留意近期流行的款式或風格,再從流行趨勢當中,挑出適合自己的飾品來搭配!」他補充說道,像穿著簡單時,特別的飾品就能讓整體打扮更加分,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如果是混搭的造型,就選擇比較簡約的飾品做搭配,不會搶走混搭的巧思,也不會掩蓋飾品的特色,提升整體的視覺效果。

而提到對台韓流行時尚差異的觀察,李國毅則表示:「自己觀察因為台灣氣候環境較潮濕、炎熱,而韓國普遍偏乾冷的氣候差異,台灣和韓國女生在服裝打扮搭配上略有不同,韓國女生好像比較在意穿搭的細節,像是絲巾、髮飾等等小配件。」他坦言飾品也是男生欣賞女生的重點,因為小細節可以看出女生的巧思!不論是什麼季節,「飾品」都是穿搭上的必備品項,選擇對的飾品可以提升品味,也可以完整整體造型。

李國毅擔任韓國時尚飾品概念店一日店長


李國毅為Model戴上珍珠項鍊,盡顯歐巴深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