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王力宏導師初體驗!欽點李芷婷”一直走”進鳥巢!

2019.09.28

今年進入第八季的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每年都能看到來自台灣歌手的身影,其中不乏知名發片歌手,包括金曲歌后艾怡良、紀曉君、搖滾教母金智娟、還有來自星光幫的關詩敏、劉明湘、葉秉桓、張心傑等優秀歌手。

  在過去七季節目中,台灣歌手得到的最佳成績為第七季的徐暐翔進入謝霆鋒戰隊四強,賽制調整的關係名列整體參賽歌手的14強,而今年年僅18歲的李芷婷,在好聲音最新一期節目「鳥巢衝刺夜」五進一的賽制中,中挑戰演唱陶喆的「黑色柳丁」順利取代劉美麟坐上象徵晉級的寶座,在節目後段再度演唱曾在聲林之王演唱過的「一直走」淘汰屈楊,成為王力宏戰隊的冠軍學員,並獲得王力宏大讚是鑽石的聲音!刷新節目史上台灣歌手最佳紀錄。

  在10/7本季中國好聲音的最終戰,王力宏將攜手冠軍學員李芷婷,參加節目最後的位於北京鳥巢的決賽,在現場超過八萬名觀眾的現場,出道僅不到一年的李芷婷是否再度跌破觀眾眼鏡,成為台灣第一位在好聲音節目中奪冠的歌手?就讓我們期待她的表現吧!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