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曲家瑞要你大膽交換青春! 40個娃娃埋藏的秘密 × 4種成長的眼淚 曲家瑞重新解構「青春」的愛與狂!

《於是,我們交換了青春》+書腰立體書封(圖:公關提供)
2018.03.26

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所助理教授曲家瑞,向來以帶領年輕世代勇敢追求「做自己」而知名,加上說話明快的風格特色,廣受大家喜愛。而曲家瑞最引以為豪的便是工作室裡一整面佈滿數千個二手玩具的娃娃牆,看過的人無不驚豔,更對這些娃娃的來歷,如何與她相遇的故事深感好奇,號稱娃娃收藏家的曲家瑞,將在4月2日正式上市的新書《於是,我們交換了青春》中,首次公開分享她的二手娃娃收藏故事,原來這些娃娃不只是娃娃,更代表那些珍貴的記憶,以及曾經經過的人生風景。

最星光熠熠的嘻哈演唱會 當紅饒舌團體「違法SmashRegz」Legacy 開唱 台上台下都是咖

「違法SmashRegz」演唱會 台上台下都是咖(圖:公關提供)
2018.03.26

三人饒舌玩體『違法』創團一路以來因為音樂認識了許多圈內好友,3/25晚間於永豐Legacy Taipei開唱,專場演出除了台上多位好友相挺站台,台下更是星光熠熠,除了熊仔、吳卓源、Leo37…多位嘻哈歌手前來,還有田亞霍、Boxing、艾怡良、朱俐靜,就連張小燕也意外現身台下觀眾區觀看這場精采節目。一直以來以行動表示支持的天后 張惠妹,這次雖無法前來,但還是特別安排送來三瓶Tequila表示恭賀和祝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