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曲家瑞要你大膽交換青春! 40個娃娃埋藏的秘密 × 4種成長的眼淚 曲家瑞重新解構「青春」的愛與狂!

《於是,我們交換了青春》+書腰立體書封(圖:公關提供)
2018.03.26

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所助理教授曲家瑞,向來以帶領年輕世代勇敢追求「做自己」而知名,加上說話明快的風格特色,廣受大家喜愛。而曲家瑞最引以為豪的便是工作室裡一整面佈滿數千個二手玩具的娃娃牆,看過的人無不驚豔,更對這些娃娃的來歷,如何與她相遇的故事深感好奇,號稱娃娃收藏家的曲家瑞,將在4月2日正式上市的新書《於是,我們交換了青春》中,首次公開分享她的二手娃娃收藏故事,原來這些娃娃不只是娃娃,更代表那些珍貴的記憶,以及曾經經過的人生風景。 《於是,我們交換了青春》收錄了40個娃娃的故事,有老舊的、殘缺的、微笑的、哀傷的……每一個娃娃,都埋藏一個動人的故事。戴著面具的泰迪熊,就像那顆我們不願長大的心。帶著傷疤的瑪德琳娃娃教我們看清愛情的真相。將秘密藏進褲管裡的網襪男,讓我們懂得包容那些不一樣。讓惡意無所遁形的桃紅貓則帶給了我們正視真相的勇氣……40個故事,不僅僅記錄著娃娃的過去,更記錄著各個時期的她,卡關的、瘋狂的、挫折的、決定要繼續努力的曲家瑞……曲家瑞說:「青春就是無所畏懼。」每一段深藏的時光交換成現在的曲家瑞,現在她要用這本書重新召喚我們無所畏懼的青春!

《於是,我們交換了青春》3月26日起於網路書店全面展開預購,4月2日正式上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