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鬼鬼吳映潔發片好成績初嚐敲冰滋味 猛男挑夫小煜站台祝賀

小煜好身材讓鬼鬼想親身驗貨
2016.10.10

在許多粉絲千期萬盼下「鬼鬼」吳映潔終於在10/7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GEMMA!出道11年終於發片的鬼鬼,以新人之姿勇闖台韓中三地歌壇,堪稱是唱片界的黑馬,不但在韓國首支數位單曲「Sugar Rush」登上南韓人口網站熱搜榜冠均,更上遍南韓的音樂、綜藝節目,造成南韓演藝圈熱門話題,還被稱為“周子瑜第二”!此外,台灣唱片成績也開出長紅,不但預購就破6000張,讓唱片公司緊急補貨,目前剛發片就有出貨10000張的好成績;人氣買氣都超旺的鬼鬼,堪稱2016年歌壇最強”新人”!而破一萬張的好成績也讓鬼鬼初嚐敲冰的滋味,有了愷樂被羅志祥搶敲冰磚的經驗,主持人開玩笑的說,羅志祥沒有來妳可以盡情的自己敲。

大元現場告白王子《學長》戲裡戲外分不清

王子重現劇中背大元的橋段
2016.10.10

改編自瑪琪朵同名小說《學長》的電影,由王子(邱勝翊)、大元(林盈臻)、寶兒(吳昀廷)、華誼兄弟力捧新人戚硯笛、董又霖、金澔辰等主演,由於王子即將殺青,今日媒體探班,大元在眾目睽睽下大方對王子告白『從小看你的棒棒堂長大,「曾經」很喜歡你』王子大驚!『現在是要告白嗎!?「曾經」是什麼意思?所以現在不喜歡了?』大元自己解套,因為拍完這部戲彼此太熟了;由於戲裡原本大元飾演的熊維妮喜歡的是金澔辰飾演的程沐光,但後來卻發現自己似乎喜歡的是王子飾演的秦子寧。

談到拍戲的甘苦,大元表示雖然辛苦但是能和好友王子以及同團的寶兒一同工作,拍的又是校園青春劇,彷彿回到校園生活,就覺得輕鬆起來,反而覺得辛苦的是王子,因為一場昏倒的戲,王子需要背著她跑到保健室,因為NG或鏡位的要求,王子需要來回好幾趟,覺得很不好意思,王子表示:『背著妳跑還好啦!妳不會很重,但我只想趕快結束這場戲。」話中有話現場一陣大笑。 

金澔辰、大元、王子

寶兒、金澔辰、王子、董又霖、戚硯笛爭相抱大元

金澔辰、王子、董又霖

寶兒、大元、戚硯笛


王子飾演秦子寧




大元飾演熊維妮







寶兒飾演小芙






戚硯笛飾演游俞思






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 漁人碼頭震撼來襲 徐佳瑩、MATZKA首次炫音合作 A-Lin華麗現身驚艷歌迷 Tinashe閃耀星光炫麗登場

2016軒尼詩炫音之星- A-Lin(圖/公關提供)
2016.10.10

全球年度音樂盛事軒尼詩炫音之樂,融合美酒、音樂及世界頂尖音樂人的華麗盛會,延續品牌「融匯世界音樂」精神,即將掀起2016音樂融匯旋風!『2016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今日(1010日)於淡水漁人碼頭震撼登場,此次首度安排雙紅毯星光大道,邀請炫音之星於特別設置的粉絲星光專區與現場民眾進行互動合影,此次更特別安排合唱組合「徐佳瑩與MATZKA」、「TinasheA-Lin」為現場帶來驚喜演唱;此外,2016軒尼詩更於官方臉書設置線上直播互動,即使無法到現場也能透過直播線上直擊炫音之樂精彩內容。

此次星光大道璀璨耀眼,炫音之樂『全球百大DJOliver Heldens天生歌姬」A-Lin、「唱作精靈」徐佳瑩、「音樂鬼才」MATZKA、「美國R&B人氣女聲」Tinashe眾星盛裝出席,華麗登場!活動現場更邀請到人氣夫妻史丹利與GIGI、陽光冒險王亮哲、知名部落客Angelina、知名造型師陳璧君,及30位凱渥名模加碼閃耀紅毯區,現場星光熠熠,以主題風格裝扮掀起紅黑時尚浪潮,最後炫音之星與軒尼詩品牌人員一同合影,為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揭開序幕。

斥資1,000萬顛覆童話!2016 CGC時尚女孩派對10/15登場 超過30組星光齊聚 東京機票大獎等你拿 締造女孩派對新高標!

斥資1,000萬顛覆童話!2016 CGC時尚女孩派對10/15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6.10.10

這是全國規模最大顛覆童話的時尚女孩派對!由尖端出版Choc 恰女生雜誌所主辦的2016 CGC (Choc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女孩派對將於10/15()在台北花博爭艷館正式登場!今年Choc 恰女生雜誌耗資千萬,號召台美超過50個流行品牌至活動現場設攤,並力邀將近30組藝人與模特兒出席,聯手締造台灣時尚女孩派對的全新高標!

上月底正式於南韓出道,隨即唱遍韓國各大音樂節目的吳映潔(鬼鬼),確定將出席「2016 CGC (Choc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女孩派對」,並帶來新歌〈SUGAR RUSH〉中文版舞台首唱!清新甜美的鬼鬼在音樂節目中的表演吸睛,讓她榮登韓國熱搜榜冠軍,被網友大讚「反攻韓流」!然而提及出道前赴韓特訓的甘苦談,鬼鬼直喊「因為人生地不熟,幾乎天天失眠!」粉絲見證她在韓國的亮眼表現,紛紛湧入臉書力挺,讓鬼鬼大呼感動,表示自己雖然不像韓國練習生,有充裕的時間準備,「仍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讓更多人認識。」展現超高正能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