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大元現場告白王子《學長》戲裡戲外分不清

王子重現劇中背大元的橋段
2016.10.10

改編自瑪琪朵同名小說《學長》的電影,由王子(邱勝翊)、大元(林盈臻)、寶兒(吳昀廷)、華誼兄弟力捧新人戚硯笛、董又霖、金澔辰等主演,由於王子即將殺青,今日媒體探班,大元在眾目睽睽下大方對王子告白『從小看你的棒棒堂長大,「曾經」很喜歡你』王子大驚!『現在是要告白嗎!?「曾經」是什麼意思?所以現在不喜歡了?』大元自己解套,因為拍完這部戲彼此太熟了;由於戲裡原本大元飾演的熊維妮喜歡的是金澔辰飾演的程沐光,但後來卻發現自己似乎喜歡的是王子飾演的秦子寧。

談到拍戲的甘苦,大元表示雖然辛苦但是能和好友王子以及同團的寶兒一同工作,拍的又是校園青春劇,彷彿回到校園生活,就覺得輕鬆起來,反而覺得辛苦的是王子,因為一場昏倒的戲,王子需要背著她跑到保健室,因為NG或鏡位的要求,王子需要來回好幾趟,覺得很不好意思,王子表示:『背著妳跑還好啦!妳不會很重,但我只想趕快結束這場戲。」話中有話現場一陣大笑。 

金澔辰、大元、王子

寶兒、金澔辰、王子、董又霖、戚硯笛爭相抱大元

金澔辰、王子、董又霖

寶兒、大元、戚硯笛


王子飾演秦子寧




大元飾演熊維妮







寶兒飾演小芙






戚硯笛飾演游俞思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