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斥資1,000萬顛覆童話!2016 CGC時尚女孩派對10/15登場 超過30組星光齊聚 東京機票大獎等你拿 締造女孩派對新高標!

斥資1,000萬顛覆童話!2016 CGC時尚女孩派對10/15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6.10.10

這是全國規模最大顛覆童話的時尚女孩派對!由尖端出版Choc 恰女生雜誌所主辦的2016 CGC (Choc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女孩派對將於10/15()在台北花博爭艷館正式登場!今年Choc 恰女生雜誌耗資千萬,號召台美超過50個流行品牌至活動現場設攤,並力邀將近30組藝人與模特兒出席,聯手締造台灣時尚女孩派對的全新高標!

上月底正式於南韓出道,隨即唱遍韓國各大音樂節目的吳映潔(鬼鬼),確定將出席「2016 CGC (Choc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女孩派對」,並帶來新歌〈SUGAR RUSH〉中文版舞台首唱!清新甜美的鬼鬼在音樂節目中的表演吸睛,讓她榮登韓國熱搜榜冠軍,被網友大讚「反攻韓流」!然而提及出道前赴韓特訓的甘苦談,鬼鬼直喊「因為人生地不熟,幾乎天天失眠!」粉絲見證她在韓國的亮眼表現,紛紛湧入臉書力挺,讓鬼鬼大呼感動,表示自己雖然不像韓國練習生,有充裕的時間準備,「仍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讓更多人認識。」展現超高正能量。


行程滿檔的鬼鬼也將於12日發行由尖端出版的寫真圖文書《吳映潔‧鬼鬼IMYMEEMMA秘》,首次完全公開出道10年以來最真實的自我,解密童年、愛情、瘦身以及人生的努力過程鬼鬼打趣說,從小到大她總能跌破眾人眼鏡,在大家都不看好我的時候,我通常會變成一匹黑馬!」除了將在「2016 CGC (Choc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女孩派對」帶來精采演出之外,鬼鬼也確定會在現場舉辦新書簽書會,讓粉絲近距離一睹最真實的「鬼鬼」吳映潔!

日前同樣遠赴南韓表演的周湯豪,在首爾規模最大的音樂祭「Spectrum festival」上化身超帥氣DJ,帶來1小時的精采演出,狂吸上萬高麗粉!而睽違4年未發片的他,將於15日發行最新專輯REAL》,並於當天站上「2016 CGC (Choc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女孩派對」的舞台開唱,令粉絲期待不已!新生代人氣小天王吳思賢(小樂)唱功、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前陣子才剛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新演員」,他喊話想當紅毯前三帥。小樂把金鐘獎後首場公開演出獻給「2016 CGC (Choc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女孩派對」,粉絲期盼他能順利奪下金鐘,並在時尚女孩派對現場替他慶功!

2016 CGC (Choc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女孩派對」將於10/15()在台北花博爭艷館舉行,堅強的藝人陣容包括周湯豪吳映潔(鬼鬼)吳思賢(小樂)Popu LadyTOP 1男子漢、陳勢安、嘎嘎╳李洛洋、袁艾菲、ECHO、田亞霍、大久保麻梨子、蘇小軒、羅小白、Weather Girls、張語噥,並由新生代主持群林柏昇(KID、廖允杰(小杰)及黃暐婷(Apple聯手主持。


只要於7-11購買限定發售的10月號《Choc 恰女生雜誌或上網索取電子票券,就能獲得2016 CGC (Choc Girls Collection) 時尚女孩派對」免費入場券。活動現場除了有流行品牌攤位之外,出席藝人也將盛裝打扮踏上星光大道,並帶來精采演出,當天更將抽出台北-東京雙人機票等多項大獎,更多資訊請上LOOKin」臉書粉絲團或搜尋「2016CGC」查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