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鬼鬼吳映潔發片好成績初嚐敲冰滋味 猛男挑夫小煜站台祝賀

小煜好身材讓鬼鬼想親身驗貨
2016.10.10

在許多粉絲千期萬盼下「鬼鬼」吳映潔終於在10/7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GEMMA!出道11年終於發片的鬼鬼,以新人之姿勇闖台韓中三地歌壇,堪稱是唱片界的黑馬,不但在韓國首支數位單曲「Sugar Rush」登上南韓人口網站熱搜榜冠均,更上遍南韓的音樂、綜藝節目,造成南韓演藝圈熱門話題,還被稱為“周子瑜第二”!此外,台灣唱片成績也開出長紅,不但預購就破6000張,讓唱片公司緊急補貨,目前剛發片就有出貨10000張的好成績;人氣買氣都超旺的鬼鬼,堪稱2016年歌壇最強”新人”!而破一萬張的好成績也讓鬼鬼初嚐敲冰的滋味,有了愷樂被羅志祥搶敲冰磚的經驗,主持人開玩笑的說,羅志祥沒有來妳可以盡情的自己敲。


簽唱會一開始,鬼鬼特別帶著6DANCER,載歌載舞表演新歌「Sugar Rush」,一展在韓國魔鬼訓練的成果!出道11年終於發行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而且剛發片就舉辦人生第一場簽唱會,鬼鬼表示「她說:「第一次辦簽唱很緊張,很怕下雨沒人來現場!」但是現場的毛毛細雨並沒有澆熄鬼鬼的高人氣,當然除了粉絲支持外,特別嘉賓Lollipop F的小煜用扁擔挑著一百張CD也來現場支持鬼鬼,鬼鬼才一稱讚小煜的豪氣,一買就是一百張,沒想到小煜說他只佔三分之一,另外的是威廉跟阿緯,一個人三十三張,但他是三十四張,讓鬼鬼頓時傻眼,

知道小煜之前發行了寫真書「撕裂腹肌」賣的很好,既然人都來了當然不能放過「驗貨」的機會,小煜很大方地一口答應「我可以翻起衣服讓妳摸,但是我不露點」,而親身驗完貨的鬼鬼則害羞地笑說:「真的很硬!」見到現場大笑,馬上急著解釋『我是說腹肌啦!』。鬼鬼還現場教小煜跳了一段「Sugar Rush」的副歌,只見舞感超好的小煜馬上扭腰擺臀跟著跳完,讓鬼鬼稱讚不已。 

鬼鬼現場教小煜跳Sugar Rush

小煜扮挑夫扛著一百張EP站台支持





鬼鬼初嚐敲冰的滋味,雙槌出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