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新生代甜美女星 劉奕兒自嘲「鳳梨裝」輕鬆出席活動

新生代甜美女星 劉奕兒 擔任 手機發表會活動嘉賓
2017.08.09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HUAWEI積極佈局未來智慧產品,致力於提升智慧終端機的美好體驗。於今(9)日推出大螢幕、大電池及大容量的高CP值手機HUAWEI Y7,並邀請新生代甜美女星 劉奕兒 擔任活動嘉賓,此外,HUAWEI亦同步推出不帶手機,也能獨立通話的智慧手錶HUAWEI WATCH 2 4G版、首款在台推出的平板、筆電二合一產品HUAWEI MateBook EHUAWEI P10 Plus玫瑰金新色;加上搭載親子專用「兒童天地APP」的HUAWEI MediaPad T3通話平板及如同專屬運動教練及隨身助理隨侍在側的時尚智能穿戴裝置HUAWEI FIT6款終端產品於今年夏日先後推出,將帶給消費者最全面的智慧生活體驗!

上工前先開趴? 能量女孩任容萱領軍台灣第一 晨間能量派對 3招教妳變身“晨型能量美女”

微姿VICHY台灣首位代言人晨型能量美女任容萱
2017.08.09

薇姿嚴選 台灣區首位全品牌代言人 晨型能量女孩任容萱 脫癮而出

來自法國貴族鍾愛的火山礦物溫泉小鎮,醫美保養品牌薇姿VICHY 於今日盛大宣布2017年全新品牌代言人,正是晨型能量女孩任容萱。這個陽光清新、台灣新生代女演員代表的甜美女孩在社群網站總是充滿活力與能量,工作、運動、生活,隨時隨地都像個充滿日光的早晨那樣美好。今天,我們勢必要拷問出這個一早起來就仙氣逼人的「晨型能量美女」,到底背後秘密是什麼。

韓國人氣團體神話團員ANDY李先鎬,8/12來台替紅心字會做公益, 抵台前夕,自發性拍攝影片,向粉絲喊話,這週末見吧! 加碼帶來貼心義賣品,與愛心粉絲親自面交

神話團員ANDY李先鎬,應「紅心字會」邀請,來台舉辦「2017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圖:公關提供)
2017.08.09

睽違四年,素有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封號,人氣團體神話團員ANDY李先鎬,應「紅心字會」邀請,來台舉辦「2017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ANDY李先鎬將於8/12(六)上午11點半搭乘班機OZ711抵達台灣,將走一般通關,大方讓粉絲一起迎接ANDY來台,隨後下塌君品酒店,隨即安排媒體訪問,當晚也將在紅心字會安排下,前往圓山大直一帶,欣賞台北夜景。

小太陽孫其君旅遊寫真無極限 尺度『全裸』半年打造健美身材 克服一絲不掛 展現人體美學 孫其君秀翹臀加送酒窩

孫其君在新書中特別拍攝女友視角畫面,要給粉絲零距離感受(凱特文化提供)
2017.08.09

新生代暖男孫其君將推出旅遊圖文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收錄二十款180張全彩寫真照片加心情寫照,透特地前往花蓮、澎湖感受大自然的純淨也享受久違的旅行時光,孫其君說:『為了這本寫真書,我花半年的時間把身材練得更為精實,說起來實在有點害羞,這其實算是一本尺度『全裸』的寫真,有『一絲不掛』展現人體美學的照片,但看起來絕對是健康的旅遊寫真集。特別挑選在台灣的美景前,盡情釋放一種原始的呼喚,孫其君還嘗試全裸曝曬希望將身上的色差曬均勻,被攝影師發現他連臀部也有戲,臀上明顯的雙酒窩彷彿在對你微笑,出版社更以孫其君的『翹臀』加送『酒窩』為賣點,讓粉絲對這本旅遊寫真書,期待程度爆表,出版社宣布新書將於今日(810日)開始開放預購,817日正式發行,呼籲粉絲動作要快。

比月全蝕還難得的演出?!樂迷紛紛嚴陣以待! Legacy 2017都市女聲祭出重量級生力軍 睽違四年 何欣穗首度舉辦完整專場演出

何欣穗「都市女聲」演唱會分別於11月4日在Legacy台北、11月11日在Legacy台中舉辦,8月11日中午12點開賣!(圖:公關提供)
2017.08.09

Legacy 2017「都市女聲」演唱會驚喜不斷,今年力邀睽違四年未曾舉辦專場演出的何欣穗加入陣容,讓眾多樂迷開心不已!近年以製作人等幕後工作為主的她,一向低調鮮少公開演出,連四分衛吉他手虎神老師都曾經笑說:「要看她表演比看到月全蝕或流星還難!」過往何欣穗每每開唱總寫下完售紀錄,最近一次的專場演出是四年前在Legacy台北舉辦的《她的。發光搖擺 10+1週年》,當時甚至當日秒殺,樂迷呼聲太高還開了追加場!這次「都市女聲」陣容名單一釋出,樂迷即不斷留言詢問演唱會日期,就怕錯過開賣資訊,可見何欣穗的演出多麼一票難求!

楊丞琳拍《紅衣小女孩2》受困恐怖符咒屋 高慧君助理八字重達六兩八急護身

《紅衣小女孩2》劇照-楊丞琳拍攝主場景符咒屋過於詭異 讓她心裡發毛(圖:公關提供)
2017.08.09

備受影迷期待的台灣正宗恐怖片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2》,由導演程偉豪率領原班製作團隊攜手合作,電影持續發展山區失蹤事件外,還加入猛鬼樂園卡多里等元素,期待打造台灣恐怖片顛峰之作!繼《童眼3D》後,時隔7年再次加入驚悚恐怖片的拍攝,楊丞琳在《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一位女兒離奇失蹤的社工師,為找回寶貝女兒不借出入恐怖符咒屋、卡多里樂園和山中廢棄醫院等地。這次楊丞琳高達八成的主戲都在兩大陰森場景—符咒屋和廢棄醫院,前者為片廠搭出詭譎貼滿符咒的陳設屋景,後者則是真實已荒廢的醫院,劇組拍攝每一場戲前全都會拜拜保佑劇組和演員們拍攝平安順利,不過楊丞琳在兩大陰森場景中還是發生身體不適的狀況,其中拍攝符咒屋時楊丞琳要一個人待在漆黑的房間角落裡,過程中她一直感覺自己的背脊發涼、好像會突然被抓走而忐忑不安,幸好高慧君立刻派自己的隨身助理護身陪伴才能順利完成拍攝,原來高慧君的助理八字重達「六兩八」氣場強大,一站到楊丞琳身邊,不舒服的感覺隨即消散!楊丞琳本以為這是最可怕的經驗了,沒想到近期和黃河合體上節目宣傳時,才得知自己另一個拍攝主場景廢棄醫院竟然更陰森可怕,她拍攝時感受到的冰寒其來有自,有特殊體質的黃河只淡淡地說:「那裡很陰!」,讓嚇得她花容失色現場放聲尖叫!《紅衣小女孩2》正式預告:https://goo.gl/yBmzx2

總統蔡英文 首發聲 Alian 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正式開播

總統蔡英文、原委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與原文會葉燕妮董事長以象徵文化傳承的火炬點亮原住民族媒體新紀元(原文會提供)
2017.08.09

「大家好,我是蔡英文,Alian 96.3電台現在正式開播」蔡英文總統今天以族語為台灣第一個全國性原住民廣播電台Alian 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發出開播第一聲。總統在致詞中表示:「台灣原住民族最初是作為被發現的客體出現在歷史舞台上,之後逐漸成為被侵略的客體。原住民族廣播電台的開播,正是落實原住民族基本法及通訊傳播法,保障原住民族媒體近用權的具體實踐。」開播當天適逢聯合國「世界原住民族日」總統更表示:「原住民族是台灣『原來的主人』在這個屬於原住民族的重要時刻,原住民族廣播電台的開播,更具有『接軌國際,保障原權』的價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