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韓國人氣團體神話團員ANDY李先鎬,8/12來台替紅心字會做公益, 抵台前夕,自發性拍攝影片,向粉絲喊話,這週末見吧! 加碼帶來貼心義賣品,與愛心粉絲親自面交

神話團員ANDY李先鎬,應「紅心字會」邀請,來台舉辦「2017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圖:公關提供)
2017.08.09

睽違四年,素有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封號,人氣團體神話團員ANDY李先鎬,應「紅心字會」邀請,來台舉辦「2017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ANDY李先鎬將於8/12(六)上午11點半搭乘班機OZ711抵達台灣,將走一般通關,大方讓粉絲一起迎接ANDY來台,隨後下塌君品酒店,隨即安排媒體訪問,當晚也將在紅心字會安排下,前往圓山大直一帶,欣賞台北夜景。

     ANDY李先鎬來台前夕,也在官網上,公佈了一支最新拍攝的影片,影片中ANDY表示:我在2013年之後,時隔四年,再次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公益活動訪問台灣,非常期待,這週末見吧。這支影片也成為在眾多韓星訪台,鮮少有藝人在抵台前四天,自發性拍攝影片,讓主辦單位及粉絲都感到相當驚喜。

ANDY李先鎬,除了來台做公益,會見愛心粉絲之外,也將為愛加碼特別從韓國帶來五件貼身物品,像是神話演唱會上穿過的衣服、神話全體成員的簽名專輯、眼罩、頸枕、帽子,進行義賣,並親自與得標者面交;此外,還會在見面會上,抽出十位幸運粉絲,送出自己貼心準備的禮物,還帶來20份文具用品,要給弱勢家庭的小朋友,當見面禮,替小朋友加油打氣。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opmediastar/videos/1247885161989947/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