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新生代甜美女星 劉奕兒自嘲「鳳梨裝」輕鬆出席活動

新生代甜美女星 劉奕兒 擔任 手機發表會活動嘉賓
2017.08.09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HUAWEI積極佈局未來智慧產品,致力於提升智慧終端機的美好體驗。於今(9)日推出大螢幕、大電池及大容量的高CP值手機HUAWEI Y7,並邀請新生代甜美女星 劉奕兒 擔任活動嘉賓,此外,HUAWEI亦同步推出不帶手機,也能獨立通話的智慧手錶HUAWEI WATCH 2 4G版、首款在台推出的平板、筆電二合一產品HUAWEI MateBook EHUAWEI P10 Plus玫瑰金新色;加上搭載親子專用「兒童天地APP」的HUAWEI MediaPad T3通話平板及如同專屬運動教練及隨身助理隨侍在側的時尚智能穿戴裝置HUAWEI FIT6款終端產品於今年夏日先後推出,將帶給消費者最全面的智慧生活體驗!

活動嘉賓 劉奕兒 以一身活潑亮麗的造型出席現場,劉奕兒 表示:「外出拍戲常常從開始化妝到下戲,會花上相當長的時間,而且在交通移動的過程中,若有跟演戲相關的疑問或想法,我都會馬上用手機查詢,HUAWEI Y7的大電池、大螢幕、大容量,不管是在工作或生活,都相當實用,讓我怎麼玩,都不累。」。劉奕兒最近都忙著宣傳電影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問到她是拍戲辛苦還是宣傳辛苦?劉奕兒表示,拍戲很辛苦,光是她的怪物扮相就要花上不少時間,最近跑宣傳又都是大熱天,倒是今天蠻輕鬆的,穿的一身像鳳梨。












伊林模特兒 陳郁安 與 劉奕兒表演行動劇



伊林 / 陳郁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