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從AKB48到木曜4超玩 阿部瑪利亞首推個人中文新單曲 《Shine Shine the Night》變《香香的奶》

 

2021.01.05

出道10年,從日本第一女團 AKB 48 到台灣百萬Youtuber 木曜4超玩,阿部瑪利亞終於在跨年前夕推出了個人首支中文單曲《Shine Shine the Night》,新歌在去年底木曜四超玩的跨界演唱會上首唱之後,阿部新單曲就已成為粉絲高度關注的焦點,果真新歌MV一推出就超過30萬的點閱,讓阿部瑪利亞驚喜不已;有「歐吉桑殺手」之稱的阿部瑪利亞更是特別邀請了邰哥和坤達來MV跨刀演出,阿部變身美女特務,大展修長美腿,與邰哥、坤達上演愛情香水爭奪戰,邰哥更是萬梗齊發,幫新歌《Shine Shine the Night》取了個諧音梗「香香的奶」,意外的成為歌迷對新歌的新暱稱,這怪怪的名詞讓阿部又氣又好笑,害羞直呼「怎麼會這樣啦!」

Miu 朱俐靜不畏考驗 癌得過所有生命中〈不完美的完美〉嘉賓黃韻玲貼心送上“朱家姐妹”-朱蕉

嘉賓黃韻玲貼心送上“朱家姐妹”-朱蕉
2021.01.05

Miu 朱俐靜睽違六年發行全新專輯《來日方長》,大談女性細膩情感,綿密誠摯的Miu式唱腔將每首歌曲譜成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恰巧這次專輯的製作人一字排開皆為女性製作人,如黃韻玲、馬毓芬、蕭賀碩、李欣芸…可謂是張“女力大集結”瞄準金曲意味濃厚。

創作才女鄧福如首度為寶島眼鏡獻聲也現身 百萬訂閱YouTuber京都文青型男造型初亮相

寶島眼鏡創立40年,始終秉持誠實服務的經營理念,以專業、親切、可靠的服務,獲得消費者多年的信賴與支持,並不斷提供與時俱進的服務且更積極開發多元化商品
2021.01.05

創作才女鄧福如(阿福)的可愛自然、清新氣息,獲得寶島眼鏡青睞,首次擔任寶島眼鏡與京都知名文創品牌SOU·SOU雙品牌聯名代言人,並為此量身打造廣告主題曲-「一首聽了會點頭的歌」,且罕見的親自演出廣告;片中阿福穿梭在市集、野餐等猶如她生活的日常,阿福表示寶島眼鏡希望傳達的是在疫情的影響下,即便不能出國旅遊大家也都能輕鬆自在的過生活,片中她個人獨特溫暖清亮的唱腔及活潑輕鬆的廣告氛圍讓人忍不住也想跟著點點頭!百萬訂閱YouTuber HowHow(陳孜昊)也受邀擔任記者會神秘嘉賓,捨棄以往招牌黑色粗框眼鏡,穿著SOU‧SOU服飾和聯名眼鏡,首次以京都文青型男造型亮相。

超人氣 PUMA STUDIO 瑜珈系列服飾 流行天后蔡依林 最無懈可擊的絕美女力

2021.01.05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自 2020 年首度推出 PUMA STUDIO 絕美瑜珈專業服飾系列,成功擄獲運動時尚女孩們的心,將輕透、高彈力延展的機能性面料透過鏤空及高腰輪廓剪裁,為女孩們提供包覆性更強且更能修飾身型的專業瑜珈裝束,讓流行天后蔡依林也愛不釋手。全新 2021 年,超人氣 PUMA STUDIO 迎來湛藍耀眼新色,除了一系列專業瑜珈服飾新品外,更同步推出 PUMA 專屬瑜珈墊、瑜珈墊收納袋、及瑜珈專用襪等全方位裝備,身為 PUMA 品牌女力大使的 Jolin 更搶先在她個人 IG 發文曝光這身絕美瑜珈裝束,以 YOUR MOVE 自信伸張妳最無懈可擊的柔勁美麗。

發燒也繼續做專輯 盧廣仲第六張專輯如火如荼趕工中

2021.01.05

「創作鬼才」盧廣仲在2020年底推出全新壓箱單曲〈明年〉,為這個特別又艱辛的一年,留下最好的註記,同時也展望2021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開心順利。簡潔又附有廣式哲學的歌詞,搭配磅礡鼓舞人心的旋律,讓〈明年〉被歌迷封為「歲末正能量神曲」,趕在跨年前一天(12/30)也釋出新歌MV,以花絮方式呈現,不僅是聽見一首歌的誕生,更是瀏覽廣仲2020年的豐碩成績。另外也特別發起「換我給你肩膀」攝影大賽,邀請所有小隊員拍下每一副肩膀,成為今年冬季繼續前進的力量。 

黃秋生跟誰對戲最上手?劉德華、張家輝都是…但吳鎮宇才是默契最佳冠軍!

2021.01.05

拿獎拿到手軟,部部作品揣摩角色備受肯定,以電影「淪落人」榮獲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第25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男主角、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最佳男主角等多項殊榮的黃秋生老師,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表示這陣子在台灣LONG STAY,不免在路上被粉絲認出要求合影,黃秋生老師說:「其實從來對粉絲的態度,我都稱呼他們是朋友!確實在路上我經常被認出,就是覺得很窩心,例如他們會給你打氣問候,也會希望合影,全部我都很感謝,沒問題的!」。問到拍攝「淪落人」這部戲印象最深為何?只見直率的影帝對LiTV說:「印象深倒不是劇情橋段,而是工作的環境,或是拍攝當時身邊的人事物,像與攝影師或導演的互動過程,當然也有環境的惡劣,我指的不是髒…而是惡劣,因為那是個許久沒人住的地方,很多都需要克服。」。 

吳宗憲三檔熱播降中天 三本套書齊加持

《綜藝大熱門》主持人 (左起)陳漢典、吳宗憲、Lulu
2021.01.05

資深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功力超強,魅力更是無法擋,幽默詼諧深受觀眾喜愛,日前憲哥在私人社群曝光寫書計劃,宣布人生將邁向新的里程碑,也就是斜槓「作家」身分!吳宗憲主持節目不但是收視保證,也是得獎常勝軍,因此全新2021年度,中天綜合台將為熱情憲迷們推出滿滿的Local King,憲哥最夯的3個綜藝節目包括《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綜藝玩很大》全部集結,從週一至週日,最優質最爆笑的節目內容,天天在中天綜合台看飽看滿,歡笑每一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