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發燒也繼續做專輯 盧廣仲第六張專輯如火如荼趕工中

2021.01.05

「創作鬼才」盧廣仲在2020年底推出全新壓箱單曲〈明年〉,為這個特別又艱辛的一年,留下最好的註記,同時也展望2021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開心順利。簡潔又附有廣式哲學的歌詞,搭配磅礡鼓舞人心的旋律,讓〈明年〉被歌迷封為「歲末正能量神曲」,趕在跨年前一天(12/30)也釋出新歌MV,以花絮方式呈現,不僅是聽見一首歌的誕生,更是瀏覽廣仲2020年的豐碩成績。另外也特別發起「換我給你肩膀」攝影大賽,邀請所有小隊員拍下每一副肩膀,成為今年冬季繼續前進的力量。 

選在年末冬至發行的〈明年〉,不但為歌迷捎上溫暖歲末祝福,更是盧廣仲給予自我的年度回顧。原先預計上半年舉辦的「春季巡迴」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而延遲半年變成在冬季開唱,意外也成為另外一種四季循環;〈明年〉MV以幕後花絮呈現,集結工作人員平時錄製的影像,展現廣仲最真實的模樣,不管是在錄音室搞笑,或是演出上場前練習太極拳,都毫無保留呈現,另外也加入台北、台中兩場春季巡迴演唱畫面,歌迷看到驚喜表示:「彷彿又回到那一晚第一次聽到新歌的感動」。 

〈明年〉帶領大家跨入2021年之後,將繼續延續歌曲祝福能量,發起「換我給你肩膀」攝影大賽,邀起小隊員拍下自己或是他人的肩膀,希望可以募集超過1000張照片,成為一張肩膀大寫真。盧廣仲說:「用你的肩膀或是別人的肩膀,不管是雙肩還單肩,希望能匯集滿滿能量,別人冬天是送暖,我們就送肩膀,靠著我的肩膀聽明年,也靠著我的肩膀先去睡覺吧!」 

盧廣仲也帶著新歌前進今年唯一的一場新竹跨年演唱會,擔任壓軸的他,除了冒著8度低溫獨自開唱,也成為倒數嘉賓,共同與大家迎接2021的到來,他精心準備六首歌曲回饋歌迷,包含〈我愛你〉、〈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百種生活〉、〈魚仔〉、〈幾分之幾〉等經典曲目,雖然冷風刺骨,但廣仲依舊以巨星風範獨自稱霸全場,也感動台下3萬位觀眾,最後用新歌〈明年〉為大家開啟美好的新年。 

2021年盧廣仲的首要目標就是推出睽違將近五年的第六張專輯,從籌備到製作已經超過一年時間,任何細節都吹毛求疵,也讓盧廣仲備感壓力,甚至寫歌寫到發燒,他掛保證:「雖然這是一張壓力最大的專輯,但也希望會是一張最令我滿意驕傲的專輯,請大家盡請期待!」 

 

l   盧廣仲〈明年〉Behind the Stage Video

  YouTube 高畫質版本:https://youtu.be/2bIP88OYUUM

l   數位平台點聽https://bit.ly/2LICXLB

(圖:添翼創越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