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港超聯晉峰今主場 樂天女孩現身吸港粉

2023.05.07

樂天女孩(RakutenGirls)隊長籃籃、副隊長菲菲、苡萱、琳妲、卉妮、岱縈、Yuri及孟潔受晉峰足球會之邀,今日(7號)在香港超級聯賽(Hong Kong Premier League)擔任賽前表演嘉賓。

感恩母親節,兩大天后輪番開唱,金曲歌后張秀卿、國民天后李翊君出席冠軍國際生醫感恩餐會「傳頌報答父母恩情」

2023.05.07

五月母親節即將來臨,為報答父母恩情,冠軍國際生醫舉辦母親節感恩餐會活動,找來金曲歌后張秀卿及國民天后李翊君開唱,用音樂傳遞對母親的感謝,也傳達出百善孝為先,懂得孝敬父母才是人生真正的冠軍,也是父母親心中的冠軍。創辦人施宏洋表示,報答父母恩情,希望傳達出對父母親及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與關懷,也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不「紫」是朋友!77老大體驗公益新風貌 挑戰一日店長,邀粉絲有愛大聲說!

2023.05.07

「好久不見了,最近還好嗎?」率先認同公益理念、擔任唐寶寶「冰友(破冰朋友)」的知識型超人氣YouTuber77老大,現身微風台北車站二樓,挑起一日店長重任,體驗職人辛苦並藉由愛不囉嗦限定禮盒,激勵粉絲們無論親情、友情與愛情,有愛都要大聲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