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感恩母親節,兩大天后輪番開唱,金曲歌后張秀卿、國民天后李翊君出席冠軍國際生醫感恩餐會「傳頌報答父母恩情」

2023.05.07

五月母親節即將來臨,為報答父母恩情,冠軍國際生醫舉辦母親節感恩餐會活動,找來金曲歌后張秀卿及國民天后李翊君開唱,用音樂傳遞對母親的感謝,也傳達出百善孝為先,懂得孝敬父母才是人生真正的冠軍,也是父母親心中的冠軍。創辦人施宏洋表示,報答父母恩情,希望傳達出對父母親及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與關懷,也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冠軍國際生醫公司所生產的系列保健食品,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有兩項產品,「冠軍益生飲」及「冠軍晶粹飲」而這兩款產品更在「2022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中獲得「卓越品質獎」,擁有國內外各種獎項的肯定下,成為消費者安心選購的產品。冠軍頂級魚油於今年更是榮獲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特級金獎,未來也將繼續開發護肝、三高類的保健食品、及素食者的保健食品,讓產品系列更完整。

冠軍國際生醫慈善事業部主席巫小清表示:這次的感恩盛會,除了台上有頒獎表揚外,也比照頒獎典禮上的星光紅毯讓來賓們帶著父母親一同走上星光大道,讓他們感受到在重要的時刻,要記得重要的人。

上週才剛舉辦完個人演唱會的,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從觀眾席入場,與媽媽們零距離的登場,搭配演唱經典國語組曲,立刻引起全場騷動。張秀卿還幽默地說,今天參加的人全都賺到了,因為每一位朋友都不用搶買演唱會門票,全部都是第一排,接著也多首精心準備拿手的國、台語的金曲級歌曲。

緊接著登場的是,即將舉辦出道35週年演唱會的國民歌后李翊君,用音樂和歌迷們結緣35週年的她,幾乎每一首歌都是經典,演唱歌曲時,都能引起全場大合唱,帶領大家回到懷念的金曲時光。親切的她,見到台下媽媽把在舞台上演唱的畫面借位合照時,還直接邀請這位媽媽上前來與她合影,展現親切風範;李翊君也邀請所有小朋友們一起上台來合影,每一位寶貝都是父母親的驕傲,藉此傳遞親子同樂的溫馨回憶。

即將於5月19日、5月20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連兩天舉辦「李翊君2023<三五好友>演唱會」的她,日前受訪時也透露,如果沒有女兒的持續鼓勵,可能就不會舉辦個人演唱會,女兒王敏淳(香奈兒)跟她說「我已經長大不用妳照顧,過去妳花很多時間照顧我,妳這個年紀還可以唱,就不該放棄,當然要做」。

(圖:紅心字會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