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媽媽獨立扶養三姐妹, 馨亞收媽媽祝福淚崩!

2020.05.31

馨亞在單親家庭中成長,家中三姐妹,全是媽媽一手拉拔帶大。曾經媽媽帶著三姐妹到麵店吃飯,當時只點了一碗麵,因為媽媽想把自己的麵錢省下來,讓女兒們挑小菜來吃,貼心馨亞告訴姊們姊,我們不要點小菜,再點一碗麵,讓媽媽自己吃一碗,然後我們三人一起吃一碗。

海王天璽聲明通知

2020.05.31

本公司海王天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於2020415日已全面併購「在不瘋狂就等死」以及所有旗下等藝人平台頻道權利並整合推出新項目,而在2020530日(六)早上1100經不明人士入侵帳號,而晚間2000左右,旗下臉書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等共40個粉絲專頁,遭到不法人士以惡意程式攻擊的方式被駭入,原粉專內管理員及藝人皆被移除管理者身分,本公司已向警察機關及臉書請求偵辦,為防止此期間有錯誤訊息誤導粉絲或是竊取粉絲臉書個資,提醒所有粉絲,期間請多加小心留意,務必謹慎確認該發文內容所陳述其真實性,也要避免個人資料遭受冒用,防範並避免被詐騙。海王天璽特此發布聲明澄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