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媽媽獨立扶養三姐妹, 馨亞收媽媽祝福淚崩!

2020.05.31

馨亞在單親家庭中成長,家中三姐妹,全是媽媽一手拉拔帶大。曾經媽媽帶著三姐妹到麵店吃飯,當時只點了一碗麵,因為媽媽想把自己的麵錢省下來,讓女兒們挑小菜來吃,貼心馨亞告訴姊們姊,我們不要點小菜,再點一碗麵,讓媽媽自己吃一碗,然後我們三人一起吃一碗。

    馨亞今年21歲生日,一天連收三蛋糕,更竟慘遭「暖男歌手」古曜威、「伊梓帆」曉帆、「樂天女孩」菲菲、曲羿、沐妍…等人串通惡整,烈日下拍攝8小時,更連續跳100多次防疫舞蹈,結果樂觀的馨亞完全沒上當,這也讓眾人直呼:我們好像是在惡整自己。馨亞的媽媽也在生日的前一晚23:59,忽然一通電,讓馨亞一度心急又擔心,以為家中出事了,沒想到接起電話時,媽媽忽然對他說了:「寶貝,生日快樂!你要加油,媽媽永遠愛你、支持你!」此番祝福話語,讓馨亞當下哭到泣不成聲。

    擁有甜美外型的「學生女神」馨亞,在今年的21歲生日,一天內連續收到三個蛋糕,但由於每一年生日當天,朋友們都會用相同的善意謊言邀約吃飯,所以聰明的馨亞,在接到中餐、下午茶、晚餐紛紛邀約時,心裡其實都已經有譜,雖然朋友們的慶生,未讓馨亞感到訝異!

    馨亞今年的生日,同公司的「暖男歌手」古曜威,也私下與「伊梓帆」曉帆、「樂天女孩」菲菲、曲羿、沐妍…等人串通好要惡整馨亞,但沒想到大夥們提前一個月的整人企劃,在拍攝當日,由於眾人在炎熱的氣溫下,曝曬長達八小時,更連續跳了100多次防疫舞蹈,結果樂觀的馨亞完全沒上當,這也讓眾人直呼:我們好像是在惡整自己吧! 

    唯獨馨亞的媽媽在生日的前一晚23:59時,忽然播了一通電話給馨亞,當時馨亞心想,這時間點媽媽應該在睡覺了,而且平時與媽媽都是用訊息聯絡,媽媽怎會在這時間打電話來,一度心急又擔心的接起了電話,沒想到接起電話時,媽媽忽然對他說了:「寶貝,生日快樂!你要加油,媽媽永遠愛你、支持你!」此番祝福話語,讓馨亞當下哭到泣不成聲。

    從小媽媽獨立扶養三姐妹,曾經媽媽帶著兩個姊姊與馨亞一起到麵店吃飯,當時只點了一碗麵,因為媽媽想把自己的麵錢省下來,讓女兒們挑小菜來吃,但貼心的馨亞知道媽媽身上沒有錢,寧可自己餓肚子,也不讓他們三姐妹餓著後,馨亞告訴兩個姊姊,我們今天不要點小菜,我們再點一碗麵,讓媽媽自己吃一碗,然後我們三個人一起吃一碗,從小就十分貼心的馨亞,在許多小地方都會默默的關心媽媽,雖然現在為了讀書,沒有跟媽媽住在一起,但與媽媽之間彼此小小的暖心互動,都是支撐著他邊讀書與兼顧演藝工作,不喊累、努力打拼,就是想讓媽媽過上好日子的前進動力。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右起馨亞與媽媽,從小相依為命的母女,馨亞生日收媽媽祝福淚崩!
馨亞生日,一日連收三蛋糕祝福!
馨亞生日,喜收朋友祝福!
馨亞手捧,生日祝福精緻手工蛋糕!
馨亞生日,喜收翻糖蛋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