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鄧紫棋好事成雙《倒數》全球總閱聽破億 YouTube訂閱破百萬

唱片公司準備一個特製的「紫后蛋糕」為鄧紫棋慶祝,稱G.E.M.「紅得發紫」
2018.10.06

歌壇天后鄧紫棋(G.E.M.)爲慶祝出道十週年,特地飛來台,今(6日)在台北近郊拍攝MV影像,她近期推出的新歌《倒數》大受歡迎,點閱率在全球大破1億次,比前作《光年之外》的速度還快!好事成雙,鄧紫棋的YouTube訂閱人數,也大破100萬人,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一個特製的「紫后蛋糕」為她慶祝,稱G.E.M.「紅得發紫」,不愧名字中有個「紫」字,是正港的「紫后」!鄧紫棋則捧著蛋糕笑說,昨晚到了機場才發現忘了帶護照,笑自己是小迷糊,但錯過班機也是值得,收到這個蛋糕要跟所有粉絲一起分享,這10年的成長!她參與的《中國新說唱》今晚將播出決賽,鄧紫棋隊有望奪冠?她賣個關子,希望大家給予祝福,也讓潘鄧戰隊榮登冠軍!

甜心廚娘安妮出席伊萊克斯廚電旗艦新櫃開幕 安妮難敵「天菜」魅力 想把「伊」通通帶回家!

「甜心廚娘」安妮,受邀出席伊萊克斯信義A8旗艦專櫃開櫃活動
2018.10.06

俄羅斯籍女星安妮平日喜歡料理,不僅擅長西餐,來台灣多年的她更成為俄羅斯藝人在台取得中餐丙級執照的第一人,上月甫推出料理新書分享心得,晉升「甜心廚娘」的安妮,今日更受邀出席全球米其林主廚愛用廚電品牌伊萊克斯信義A8旗艦專櫃開櫃活動「伊萊克斯x絕世雙廚 極品料理雙重奏」,親自向兩位台灣絕世雙廚拜師學藝,並幸福擔綱美食試吃家。

安妮開心的表示:「頂級廚電-伊萊克斯、牛排教父-鄧有癸、法式料理南霸天-簡天才,真的是廚界三大天菜,不論擁有哪一個,在家就可以輕鬆享受頂級料理,太幸福了!」當被問到廚界三大天菜只能選一個時,安妮展現「甜心廚娘」霸氣的一面,毫不猶豫的選擇伊萊克斯,表示自己從6歲就開始下廚,喜歡自己動手做的她,相信在頂級廚電伊萊克斯的加持下,在家也能美美做菜!

墊高千坪座位區與舞台齊高 丞琳:「與歌迷零距離比節目更動更有意義!」 安可場加碼更換三套全新服裝、舞蹈、調整歌單 楊丞琳:「我已經捨不得要下台了!」

2018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安可高雄場(圖:公關提供)
2018.10.06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11個月,到了台北、香港、廣州、成都、北京與各地的房東們繼續共譜屬於彼此的青春回憶,時隔不到一年,丞琳回來了!楊丞琳表示:隔了快一年,終於唱回來,非常興奮!尤其這是我第一次到高雄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而且這一場觀眾比台北多了三千人,高雄巨蛋可以容納14000人,會有更熱鬧的感覺!我的心情還是興奮大于緊張!現在已經在想到會捨不得下台這件事情了~

《來貘黑白亂跑》10/6盛大登場 江宏傑抱病助陣 億萬女神文慧如預告新專輯 甜美主播簡懿佳帶頭做操

2018.10.06

《來貘黑白亂跑》今日10/6登場,秉持著馬來貘懶散慵懶的一事無成精神,特別選在下午三點開跑,希望大家睡好午覺再來,讓報名人數民眾大呼:「不可思議,因為路跑都是跑早上的,這個時段真的很好笑。」路跑當天特別邀請桌球王子江宏傑,體育甜心主播簡懿佳,還有億萬翻唱女神文慧如現場演唱主題曲「一事無成」,文慧如也預告即將發行個人新專輯,讓所誘人期待!現場超過20家贊助攤位,要讓民眾邊跑邊抽獎,當日最大獎還是東京台北來回機票,讓馬來貘作者Cherng笑說:「我決定明年要辦園遊會。」

白晝之夜10/6晚間6點登場 「顛倒」中山北路,一起出來「混」

2018白晝之夜開幕式,參與民眾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8.10.06

眾所期待!2018臺北白晝之夜登場!
第三屆臺北白晝之夜,從106日周六晚上6點至隔日凌晨6點,長達12小時的跨夜活動終於登場!中山北路沿線,以圓山周邊(北區)和南西商圈(南區)為兩大範圍,集結至少43處藝術裝置、70場演出活動、串連500位國內外藝術家參與。這場大型夜間藝術節,號召民眾走上街道,一起將臺北市翻轉為一夜限定的大型無牆美術館、城市舞台與街頭劇場!

臺北捷運公司更首度不打烊107日凌晨1:006:00在「台北車站」至「圓山」站區間提供列車運輸接駁服務陪同民眾一起到天明精彩節目內容可搜尋關鍵字「2018白晝之夜官網並加入FB粉絲專頁「白晝之夜 Nuit Blanche時時掌握白晝最新動態與現場實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