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 日本天團 X 韓流女團 X 魔獸旋風 桃園SHOW 驚喜

2023.01.01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今晚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盛大開唱,由黃子佼與元氣女孩宇珊擔綱主持,首先日本天團國民姊AKIRA與SHOKICHI from EXILE精采開場,韓國女團VIVIZ、偶像劇歌姬丁噹搭配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旋風陪大家一起倒數迎新年,跨年後更有R&B女神Julia吳卓源帶給所有觀眾的2023新年小驚喜!

Mavis瑪菲司 首登桃園主場跨年演唱『熊』厲害 寒冬露蜜大腿 直呼凍袂條

2023.01.01

首度登上跨年演出的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受邀2022桃園跨年晚會《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登台,對於出生在桃園的她於歲末登上桃園主場特別有意義,讓個性一向大辣辣的Mavis瑪菲司演出時一度紅了眼框,感性的說:『以桃園女兒的身份站上桃園跨年演唱會,真的是我今年最有意義的壓軸場演出了!』。

啦啦隊女神允諾陪過年 小鐘私訊得到這答案

2023.01.0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日)晚10點播出「今天講完就不再講了,以後再提就翻臉」,藝人劉雨柔對於離婚主因強調是生活習慣難磨合而非外遇:「相愛容易相處難,我們雙方協議後,選擇一個停損點,畢竟兩個人都還年輕,我們也不想再多做解釋,因為這好像也不需要拿出來跟大家講,畢竟他也有家人,要幫人家顧面子。」主持人吳宗憲則認為:「為了效果,節目上開玩笑講一點過去的點點滴滴是ok的。」而劉雨柔除了分享現階段的心情,也打趣向哈孝遠暗示一件事:「要過年了,我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接下來就靠哈孝遠了,球隊有很多外籍球員應該回不了家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