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貓咪也會嫉妒? 一屋容不下二貓要如何解? 貓咪未結紮導致情緒不定、罹卵巢癌機率提高三倍!

動物星球頻道《管教惡貓第9季》原本在家中備受寵愛的小黑貓史黛拉因為新生兒艾薇莉的出現擾亂原本生活 竟然開始嫉妒小寶寶並產生敵意
2018.12.17

根據農委會過去資料顯示,全台家貓數量就高達 56.7 萬隻,且數量持續增加中!富有 20 年專 業「馭」貓經驗,專處理貓科疑難雜症的貓行為專家、人稱貓老爹的傑克森蓋勒克西,在動物 星球頻道《管教惡貓第 9 季》的節目中大方分享,如何解讀人類難以理解的貓行為,並讓人與 貓之間的關係取得平衡。像是解決家中新生兒報到後貓童之間的緊張關係,以及貓咪相處困難 不停爭吵打架的問題。動物星球頻道《管教惡貓第 9 季》將於》於 12 月 16 日起每周日晚間 8 點首播,傑克森蓋勒克西將近距離接觸不同的家庭,解決無法了解貓咪主人們的五花八門問題, 幫助他們和平共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