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化身一日造型師 親為MODEL搭配詮釋鞋款 分享2023春夏流行穿搭

2023.03.16

網路口碑爆棚,人氣女鞋品牌D+AF今(16日)於LaLaport台中門市舉行開幕記者會,邀請擔任D+AF品牌代言人的好感系女神邵雨薇時髦站台,身穿浪漫薰衣草紫泡泡袖兩段式氣質小洋裝,小露蠻腰性感爆棚,搭配D+AF春夏新品「最佳女主角.9cm素面尖頭高跟鞋」秀出長腿穿搭術,展現MODEL身材好比例。

內心最美好的溫存,蔡詩芸Dizzy Dizzo跨領域設計金飾,靈感源自對女兒的無限愛意

2023.03.16

蔡詩芸Dizzy Dizzo在音樂、時尚領域的成就有目共睹,總能詮釋出專屬的獨特風格。這次她帶著與Just Gold的金飾聯名系列站在我們面前,訴說著一段關於愛與能量的故事。「這次與Just Gold的聯名系列,主要靈感來自於 Katiya。她特別喜歡愛心,每每看到心型的東西,都會對我喊著Mommy it’s a heart!」Dizzy語氣中帶著滿滿的愛。

YELLOW 黃宣 征服 2023時裝伸展台 PUMA LUXE SPORT 高奢運動時尚

2023.03.16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 PUMA 旗下 SELECT 系列以風格獨具的時尚單品深受運動潮流圈喜愛,更於去年大舉重返紐約時裝週伸展台,為全球運動市場開創新視野。PUMA 2023 全新品牌大使 YELLOW 黃宣以獨樹一格的強烈個人風格為名,無論到哪都是全場吸睛焦點,為台灣音樂潮流圈帶來全新氣象,在初春之際更釋出全新 PUMA 形象畫報,穿上紐約時裝週討論度居冠的 SELECT – LUXE SPORT 高奢運動時尚系列新品,黃宣以大膽狂放樣貌及誇張肢體語言完美演繹,為台灣潮流圈襲來開春新氣象。

偽坤達別再來!17LIVE柯佳嬿蔻茵Coin靠直播解鎖發片夢

2023.03.16

17直播有著「17柯佳嬿」封號人氣歌唱主播蔻茵Coin,近來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單曲《想你想到快發了瘋》,因為常被說神似柯佳嬿,5年前剛加入17直播的蔻茵Coin,為了讓用戶對她有記憶點,乾脆說自己是17柯佳嬿,這個方式順利讓她拉近與用戶距離,但是也有個令她有些無奈的困擾,她常遇到另類搭訕,很多男生對她自稱是坤達!被說像柯佳嬿,讓蔻茵很開心,因為柯佳嬿也被說是小桂綸鎂,不管像誰,兩個都是氣質大美女,與有榮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