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金羽獎華人直播盛會豪華嘉賓陣容一次看

2019.10.05

華人直播界最重要的盛會「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即將在10/6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囉!活動現場將聚集來自台灣、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和美國的直播主,連日本的「虛擬主播」都將親臨現場。另外,本屆金羽獎的主持陣容超新鮮,典禮現場由Janet(謝怡芬)、黃鴻升、劉容嘉首度合體主持華人直播界盛會,紅毯則由新鮮搭檔吳建恆與大霈(李霈瑜)共同擔綱。

《夕霧花園》釜山影展世界首映 李心潔動人演出逼哭全場觀眾

2019.10.05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9項大獎的愛情史詩電影《夕霧花園》昨日(10/4)於釜山影展舉辦世界首映,李心潔與阿部寬的動人愛戀讓全場觀眾又哭又笑,韓國影迷更淚推:「不知不覺隨著李心潔的演技而心痛。」、「謝謝你們拍出這麼好的電影!」《夕霧花園》由《百日告別》台灣導演林書宇執導,金獎雙影后李心潔、張艾嘉、《羅馬浴場》日本一線男星阿部寬、《神鬼傳奇3》約翰漢納(John Hannah)、《冰海異種》大衛奧克斯(David Oakes)、林宣妤、陳瓊華等來自各國的黃金卡司集結,全片在馬來西亞金馬倫高原拍攝。《夕霧花園》深刻描繪戰亂後一段動人愛情,也忠實呈現戰亂下的傷痛讓全場觀眾為之震撼。李心潔與導演林書宇更盛裝出席映後座談,不僅各國觀眾搶著發問,甚至有熱情影迷準備了韓國傳統扇子與手帕當作驚喜伴手禮,展現《夕霧花園》驚人的電影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