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金羽獎華人直播盛會豪華嘉賓陣容一次看

2019.10.05

華人直播界最重要的盛會「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即將在10/6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囉!活動現場將聚集來自台灣、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和美國的直播主,連日本的「虛擬主播」都將親臨現場。另外,本屆金羽獎的主持陣容超新鮮,典禮現場由Janet(謝怡芬)、黃鴻升、劉容嘉首度合體主持華人直播界盛會,紅毯則由新鮮搭檔吳建恆與大霈(李霈瑜)共同擔綱。


網路直播風氣盛行,為現代人帶來了許多優質的即時娛樂,「直播」在娛樂產業中也越來越重要,17 Media2017年首度舉辦「金羽獎」,希望給予平台上用心的直播主被讚賞與嘉許的機會,目標直指成為金鐘、金曲、金馬後的「第四金」!

本屆金羽獎因表演嘉賓多是「大咖唱將」,表演精彩程度不容錯過,預計將於明晚金羽獎表演的藝人,包含了金曲歌王曹格、周興哲、熊仔、J.Sheon、張立昂及偶像女團IVI。除此之外,頒獎嘉賓更找來綜藝大哥沈玉琳、徐乃麟、主播教父盛竹如、森林王子張泰山、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性感女神曾智希、狼人殺「九澤CP」陳零九和邱鋒澤等,星光熠熠格外令粉絲們引領期盼。

今年金羽獎獎項延續傳統,將頒發「直播內容類」「直播風格類」「年度個人類」「年度數據類」四大類獎項,讓不同風格的主播都有機會獲得屬於自己的榮耀,總計將頒發23個獎項給來自世界各地的直播明星。17 Media今年也邀請網路新媒體「爆料公社」共同協辦,透過爆料公社進行5個金羽獎的人氣票選活動,選出「最受歡迎鄉民女神-黃瀞瑩(學姊)」、「最受歡迎社群影響人物-鍾明軒」、「最受歡迎政治男神-謝龍介」、「最受歡迎時事評論家-黃暐瀚」、「最暖心事件-新北消防局陳顥丰」等5位高票當選的人氣得獎者,也都將在金羽獎盛會上頒發獎項。

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頒獎典禮將於106日晚間6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4點半登場。典禮現場也將全程於爆料公社、台灣之星、酷瞧、下午茶星聞、Zuvio、今日新聞網同步直播,10/13則會在台視播出典禮精華第三屆華人直播金羽獎。

(圖:17Media提供)
2019金羽獎表演嘉賓-J.Sheon
2019金羽獎表演嘉賓-周興哲
2019金羽獎表演嘉賓-張立昂
2019金羽獎表演嘉賓-曹格
2019金羽獎表演嘉賓-熊仔
李明川
徐乃麟
曾智希
鄭亞
鯰魚哥

沈玉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