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夕霧花園》釜山影展世界首映 李心潔動人演出逼哭全場觀眾

2019.10.05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9項大獎的愛情史詩電影《夕霧花園》昨日(10/4)於釜山影展舉辦世界首映,李心潔與阿部寬的動人愛戀讓全場觀眾又哭又笑,韓國影迷更淚推:「不知不覺隨著李心潔的演技而心痛。」、「謝謝你們拍出這麼好的電影!」《夕霧花園》由《百日告別》台灣導演林書宇執導,金獎雙影后李心潔、張艾嘉、《羅馬浴場》日本一線男星阿部寬、《神鬼傳奇3》約翰漢納(John Hannah)、《冰海異種》大衛奧克斯(David Oakes)、林宣妤、陳瓊華等來自各國的黃金卡司集結,全片在馬來西亞金馬倫高原拍攝。《夕霧花園》深刻描繪戰亂後一段動人愛情,也忠實呈現戰亂下的傷痛讓全場觀眾為之震撼。李心潔與導演林書宇更盛裝出席映後座談,不僅各國觀眾搶著發問,甚至有熱情影迷準備了韓國傳統扇子與手帕當作驚喜伴手禮,展現《夕霧花園》驚人的電影魅力!
李心潔一秒決定接演 阿部寬想挑戰全英語演出
電影《夕霧花園》中李心潔與阿部寬的揪心動人愛情故事征服釜山影展觀眾,久未演戲的李心潔表示她花了一個月看完原著小說,她說:「我很喜歡女主角雲林從痛苦經歷中學習成長,我立刻就決定要演出這個角色。」導演林書宇則透露自己很愛阿部寬在導演是枝裕和的電影《橫山家之味》裡的演出,他說:「我私心想找他演出,幸運的是阿部寬對這部戲非常有興趣,他也想挑戰用全英語演出。」李心潔被問到如何詮釋戰亂下對阿部寬的愛,她說:「電影中愛上阿部寬的過程是漸進式的,可分為兩個階段,一是這位日本園藝大師讓女主角雲林了解到園藝中的人生哲理,她才慢慢卸下心防,而直到了兩人登山,彼此真心暢談,她將埋藏在心中的傷痛一次傾訴,那是她真正愛上他的時候。」到了座談會結束,導演林書宇突然拿起麥克風做總結:「各位請注意,你們是全世界第一批看到這部電影的觀眾,如果你很喜歡,請幫我們推薦給你的親朋好友!」意料之外的回馬槍更讓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與笑聲。
電影《夕霧花園》故事敘述1950張雲林(李心潔飾)在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生活。她和妹妹張雲紅(林宣妤飾)歷經戰亂為了打造一座姊妹倆夢中的日本花園也紀念過世的妹妹,雲林遠赴戰亂後仍內亂不斷的山區求助日本籍園藝師中村有朋(阿部寬飾),兩人卻因此展開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電影預計於1129日於全台上映

(圖:公關提供)
《夕霧花園》李心潔動人演技感動釜山影展全場觀眾
《夕霧花園》林宣妤、李心潔分別飾演妹妹雲紅與姐姐雲林
《夕霧花園》演員林宣妤、導演林書宇、演員李心潔 2
《夕霧花園》演員林宣妤、導演林書宇、演員李心潔
《夕霧花園》監製Raja Jastina Arshad、監製Agnes Rozario、演員林宣妤、演員李心潔、導演林書宇(左至右)
《夕霧花園》釜山影展世界首映驚豔影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