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女神下凡!拐拐化身「勾心慾望黑天使」東西半球好心機



2019.06.02

「性感女神」拐拐(許萌希)今天(6/2)出席「最強美胸運動內衣」S'dare 一日店長活動,換裝成「勾心慾望黑天使」,胸前巧妙的設計露出東西半球,性感又不失典雅,美得令人窒息!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把京站現場的攤位被擠得水洩不通,可見拐拐超高人氣與魅力,而且今天女神下凡替粉絲治裝,儼然是粉絲見面會。她先親切地詢問女粉絲的尺寸,再帶到攤位前選泳裝並換裝,把粉絲打造成「S’dare女神2.0」,接著抽中男粉絲上台為她擦防曬乳,還有粉絲直接上台壁咚拐拐,引起現場騷動尖叫,讓她臉紅害羞。

楊千霈花70萬坐月子 自曝實際上沒休息到 胸部被當山東饅頭揉 筋肉媽媽通乳不成反出血

2019.06.02

日前四爺吳奇隆讓老婆劉詩詩住進一晚要價12VIP頂級月子中心,卻遭大陸網友狠酸「太摳門」,究竟坐月子花多少錢才是合理價位呢?真的有需要住進月子中心,在家坐月子不行嗎?搭上此時事話題,中天綜合台《叫我神隊友》明(6/3)9點將播出「月子中心這麼貴,到底要在家坐月子還是讓專業的來」,邀請藝人楊千霈及楊皓如在節目中分享坐月子的經驗。楊千霈還自曝生第一胎時,坐月子坐好坐滿45天,共花了約70萬,驚人天價讓眾人傻眼,直呼這種坐月子待遇根本是神話等級!主持人黑人也忍不住開玩笑問:「月子餐是有金箔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