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渲染力最強邪教式演出!白目樂隊東區神秘倉庫開唱,門票一張444元!

大膽露點、用皮鞭打人 高小糕:讓我來調教你!(圖/公關提供)
2017.04.09

添翼如虎堂計畫第一波強力主打樂團白目樂隊,不僅音樂受到黃子佼、瑪莎、陳綺貞、盧廣仲、宇宙人等各界名人好評推薦,他們極具渲染力邪教式的現場演出,狂放炸裂不羈的視聽衝擊,很快吸引一票青年學子喜愛,締造校園巡迴場場爆滿的紀錄,也讓各大音樂節爭相邀請演出;即將在台北舉辦「如虎堂 Show Case / 白目樂隊 新歌演唱會」,門票全面啟售中,暴女主唱高小糕:「我是制霸全場的辣妹,一秒幹掉你的不爽!」將你生活中的憤怒一次嘶吼發洩暢快!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請來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主題曲 導演彭浩翔首度與五月天合作直呼興奮 唱出志明春嬌八年情

《春嬌救志明》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圖/公關提供)
2017.04.09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這集更榮幸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為《春嬌救志明》演唱電影主題曲。實際上「志明春嬌」系列電影與五月天淵源已久,導演彭浩翔透露自己本來就很喜歡五月天在1999年發行的歌曲《志明與春嬌》,也正是18年前的這首歌給了他靈感,成就了這段長達8年銘心刻骨的愛情故事。今年彭浩翔更將攜手五月天,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消息一出便立刻引起了影迷、樂迷們的廣泛關注。

原視《巴克力藍的夏天》新生代演員挑大樑

原視《巴克力藍的夏天》男女主角林孫煜豪、鴻狄(圖/公關提供)
2017.04.09

原住民族電視台自主營運之後,首部自製的電視電影《巴克力藍的夏天》8日在華山光點舉辦影人見面首映會,導演、男女主角及主要演員等齊聚現場與觀眾一同欣賞。這是《太陽的孩子》導演勒嘎‧舒米的第二部劇情長片,講述從小在都市長大的阿美族青年Futing在夏天回到部落,重新學習傳統的過程,同時也經歷了甜美的初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