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大馬王嘉爾」江曜綸,出席台北國際彩虹文化節 粉絲擠爆西門紅樓廣場

2023.10.29

 有「大馬王嘉爾」封號的歌手江曜綸,受邀參與「台北國際彩虹文化節」,擔任表演嘉賓,粉絲得知偶像要出席,竟提早八個小時到現場排隊,擠爆西門紅樓廣場;江曜綸得知後,很心疼,也很感動,一連獻唱好幾首歌曲,BL劇奇蹟插曲《Marry Me》、《天使受了傷》等回報粉絲的熱情與支持。

藝人蔡允潔與老公Fraser化身紅心字會樂齡大使 陪志工、長者出遊,竟被長輩催「第二胎」

2023.10.29

藝人蔡允潔與老公Fraser(詹甫彥)化身紅心字會樂齡大使,陪同信義老人服務中心及興隆老人服務中心志工及長者們到新北市石碇進行健康之旅,在石碇區區長劉彥伯的熱情介紹下,體會到不一樣的心情;小潔說,以往來石碇都是節目出外景,這次趁著女兒小福星上課,來感受到長輩志工們的活力與熱情,從他們身上可以學習到很多不同的人生經驗,也藉由跟長輩們出遊的機會,可以和老公一起出門約會,走訪淡蘭古道、石碇老街、品嚐在地美食及DIY手作藍染;小潔跟老公兩人也在長輩們面前自在放閃,奶奶們看到他們在拍照,還一直叫說「親一下」、「抱緊一點」、「我們老人家都是過來人了」,這群爺爺奶奶們,還一直催小潔趕快再生第二胎。

2023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吸引近6千名群眾湧入淡水漁人碼頭, 粉紅澎澎裙遍地開花,為愛齊跑響應國際乳癌防治月!

2023.10.29

美麗佳人第9屆《裙襬澎澎RUN》以「為愛齊跑」為號召,睽違兩年的實體路跑今(10月29日)於新北淡水漁人碼頭盛大回歸,吸引近6千名跑者湧入開跑,小澎裙遍地開花凝聚粉紅力量,成為十月國際乳癌防治月最暖畫面!本屆公益大使朱芯儀帶著自身積極面對乳癌的故事出席響應,給予病友、陪病者最大支持與鼓勵,她說:「很感謝有這樣的活動,讓大家知道乳癌這件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先被打敗,希望大家能正確地認識乳癌防治,相信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