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美食外送平台《foodomo》重磅公布年度代言人 攜手食尚教主Janet 完美演繹貼心服務 一齊搞定吃飯大小事!

2020.02.25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民眾大幅降低公眾用餐頻率,也讓宅經濟加速增溫,台灣在地的美食外送品牌《foodomo》為了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並拉近與消費者間距離,今(25)重磅宣布由知名主持人Janet(謝怡芬)擔任台灣首位年度代言人,盼讓foodomo成為消費者外送美食時的首選,一起加入foodomo美食生活圈!

星二代惹爭議!吳宗憲「馬路上開車」神比喻 「約定俗成的道理」須遵守

2020.02.25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6)日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他們都很做自己,你贊同嗎?」邀請到資深藝人李興文帶著兒子李堉睿以及藝人薔薔、彫舞、林寬、可可、趙正平等人,與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一起討論,其中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在爆發爭議事件後,首次跟爸爸一起上節目,坦言「真的沒想到會造成那麼大的風波」,被吳宗憲當場嚴肅糾正「你不能覺得『只要能紅,沒什麼不可以』,這樣不行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