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星二代惹爭議!吳宗憲「馬路上開車」神比喻 「約定俗成的道理」須遵守

2020.02.25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6)日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他們都很做自己,你贊同嗎?」邀請到資深藝人李興文帶著兒子李堉睿以及藝人薔薔、彫舞、林寬、可可、趙正平等人,與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一起討論,其中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在爆發爭議事件後,首次跟爸爸一起上節目,坦言「真的沒想到會造成那麼大的風波」,被吳宗憲當場嚴肅糾正「你不能覺得『只要能紅,沒什麼不可以』,這樣不行啊!」

  談起夜闖家具店事件,李堉睿透露其實就是模仿國外youtuber,「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國外很多人上傳24小時去家具店(的影片),然後有上百萬人看,我想說去試一下」;至於大選前公布街頭民調,李堉睿說「因為平常在新聞上看都只看到民調結果,我就想說假裝自己是特派記者,上街頭做個實驗,沒想到又犯法」。

  對於李堉睿鬧出多起違法事件,主持人吳宗憲也語重心長地以在馬路上開車神比喻,「馬路這麼寬,你開在中間,你自己覺得很舒服,那你試試看啊!等下拖拉庫(大貨車)會開過來喔!這是大家約定俗成的道理,要往右邊靠,那你偏偏要走左邊,ok的,那就搬去日本,你人在哪裡,就要做哪裡的事。」吳宗憲並主動表明可以幫忙李興文父子和家具店溝通,被女兒Sandy當場虧「要不要先顧好弟弟?」

  李興文為了兒子則是少不了的操心,透露過年期間跑至寺廟短期出家兩週,除了為疫情祈福,「也替家裡出了事情做點回饋」,對於兒子的官司,李興文說,「一切還是以告訴人為優先,那如果兒子能用身體力行去償還這個賠償,是最好的,但這個是我們的想法啦!」而談起兒子,則希望他「不要把犯錯當習慣,有錯還是要改」。

  藝人薔薔同樣也是演藝圈中相當「做自己」的代表人物,像是上傳全裸床照、在國外吸大麻等都引發相當大的討論,對於自己的行為在別人眼中「不太一樣」,薔薔笑道「我有做自己的權利,我露得健健康康,人活得一輩子就這一次,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至於吸大麻事件,她則回應「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情,我在合法的地方做自己,我叛逆是叛逆,但我知道什麼事情是對的,什麼事情是錯的,我分得很清楚。」更多內容請鎖定明(26)日晚間10點,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李興文(左)與兒子李堉睿(右)一起上《小明星大跟班》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
薔薔在演藝圈中是相當做自己的藝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