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2020凱渥開工金鼠報喜 時尚教父洪偉明率領眾星一起戴口罩團拜 用正向積極態度呼籲正確防疫觀念齊力齊心戰勝疫情

2020.01.30

2020金鼠報喜大年初六凱渥開工團拜盛會30日早上熱鬧舉行,凱渥群星在時尚教父洪偉明的率領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開工團拜現場,因為疫情的關係,由幾位藝人代表出席,包含了在2019年有亮眼表色的莊凱勛、路嘉欣、鄭家榆、范姜彥豐、趙孟姿、白彌兒、唐縈霜、廖奕琁、江常輝、陳禕倫、林嘉威、林柏叡、林輝瑝、張馨比、林貫易、林煥鈞、福地祐介、周家漢、毛希哲等,凱渥的子弟兵皆特別穿上既時尚又喜氣的裝扮,代表金鼠整年喜氣不斷。

《你的情歌》口碑席捲全台 首週票房飆破750萬 柯佳嬿、謝博安影廳HIGH唱〈你的情歌〉 上百影迷尖叫聲四起

2020.01.30

春節強檔愛情電影《你的情歌》在小年夜上映第一天開出全台近200萬亮眼票房,登上華語電影冠軍,初四開始單日票房又再次重回華語電影第一,感動口碑持續發燒,全台首週票房飆破750萬!昨日初五(1月29日)導演安竹間更率三位主演柯佳嬿、傅孟柏與謝博安搶先開工至戲院舉辦開春映後見面會,三場見面會皆滿座,演員們也與上百名幸運粉絲面對面近距離聊電影,而柯佳嬿更溫暖提醒:「大家要記得戴口罩,健康第一!」讓所有影迷暖到心坎裡,現場更有二刷、三刷的粉絲留意到電影細節藏有傅孟柏小露精壯身材的彩蛋帥照,讓沒注意到的觀眾直喊要再衝戲院!此外,片中的「情歌王子」謝博安更因應觀眾心願,現場拿起吉他伴奏,與柯佳嬿合唱電影主題曲〈你的情歌〉,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想當動畫師?台幣兩千元夢想啟航!東京amps國際動漫學院推出「mangAnime陽光學院」動漫畫線上課程

2020.01.30

日本「amps國際動漫學院」與「初日萬事屋/攝影會株式会社」今﹙30﹚日共同發佈合作課程資訊—「mangAnime陽光學院」動漫畫線上課程,課程採線上影片函授,備有日、英、繁體中文語三種字幕教學影片。由業界多年豐富經驗的一線動畫師進行講授,師資包括小幡公春:負責《美少女戰士》、《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哆啦A夢》和《蠟筆小新》等多樣知名作品的動畫原畫及監督;淺井香:週刊少年Champion《名偵探三毛貓霍姆斯》繪者及涵蓋多部作品插畫、短篇作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