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從票房告急到爆滿不夠坐 孟慶而性感開唱被粉絲譽為:全才創作女神

2023.06.23

自從政治圈爆出MeToo事件後,近期演藝圈紛擾不斷,繼19日三金御用主持人「黃子佼」自爆黑歷史並自殘後,多位藝人被點名,更缺席當天已答應出席主持的余曼曼《慢慢等待你》新歌發佈記者會,讓主辦方相當無奈,而身為當天嘉賓的「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同時也是本首單曲的製作人兼詞曲創作者,一通電話在後台打給雄鷹娛樂文創執行長梁軒安表示:「需不需要幫忙!」在只延遲5分鐘的情況下,救火上陣,拿著沒Re過的Rundown,表現大方得體、反應機靈,更添加了創意元素和意想不到的環節在主持過程中,讓曼曼現場展現出精湛十足的歌藝,也收服在座媒體、貴賓的心,讓一度想走人的媒體紛紛回頭,反倒陶醉在余曼曼迷人的歌聲中,也讓冠名贊助廠商-宸恩生技感受到孟慶而的隨機應變能力和專業控場魅力。

謝佳見化身一日店長與粉絲開同「鞋」會! 自爆其實是涼鞋控 不藏私分享鞋款穿搭訣竅

2023.06.23

參與舞台劇《同學會!同鞋~》6月初才結束台中巡演,「戲劇男神」謝佳見今日再度現身台中,擔任英國舒適鞋品牌FitFlop一日店長,現場親自為粉絲們包裝鞋子、近距離互動合影並附上親筆簽名,超寵粉福利讓現場粉絲大排長龍,每位都想讓男神親自「服務」,謝佳見則笑稱同學會真的變成是同『鞋』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