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簡嫚書靠醫美減齡 以「永遠的18歲」為目標 黑嘉嘉養膚塑造權威感 連俞涵秒變蛋白肌的「星動」保養瞬間

2022.06.21

金鐘得主簡嫚書今天出席星動光醫美品牌發表會,宣傳「以光養膚」療程,33歲的簡嫚書透露,有了科技的幫助,她可以很不心虛地演18歲的高中生。笑說科技延伸了演員的演藝生命,如果能當畢不了業的女高中生,也算是種成就。同台出席記者會的還有連俞涵和黑嘉嘉等人。

防疫居家健身舞最夯! 陳漢典瘋扭電臀「好神扭扭舞」

2022.06.21

以唯妙唯肖的模仿形象深植人心的藝人陳漢典,對於跳舞的熱愛從未被模仿天賦給埋沒,經常會在節目、FB粉專甚至個人單曲MV中大展舞蹈技能,並曾透露自己「從小就對跳舞充滿慾望和嚮往」。他近期也挑戰過扮成愛因斯坦大跳劉畊宏的「本草綱目毽子操」、邊喝水邊跳hip hop、在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重現唱跳代表作「先不要」等各式舞蹈,展現全才舞技。不過昨日陳漢典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支「好神扭扭舞」,影片裡展現超強大腿肌,搭配手中的紫色好神拖展現滿滿衝突感,他也在貼文透露這支洗腦舞的得來不易「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慢動作超累,不信的話你來跳跳看啊!」語帶玩笑和挑釁的邀請粉絲來挑戰。

水中精靈GEMMA 吳映潔:「聽著自己的呼吸聲,享受不爭不搶的寂靜感。」

2022.06.21

在自由潛水的美照攻佔社群版面的情況下,為什麼當初GEMMA 吳映潔會轉往選擇水肺潛水呢?吳映潔:「因為水肺潛水對我來講比較有安全感,自由潛水因為要憋氣,比較屬於極限運動、偏極限。當然水肺潛水也是有痛苦的地方,上下岸需要背很重很重的裝備,但下水後水中有浮力,可以盡情在水中呼吸,我覺得很棒。幾次這樣下來,在水裡呼吸其實蠻好的、我會一直玩水肺。」

全能才子陳乃榮自曝雙喜臨門 首度同時擔綱音樂劇男主角與音樂總監

2022.06.21

全能才子陳乃榮雙喜臨門,首度擔綱音樂劇男主角與音樂總監,演藝生涯大突破!新木音樂與音樂劇團躍演聯手推出,改編自1976阿凱原創故事,由音樂劇《搭錯車》導演曾慧誠執導,陳乃榮主演並與搖滾型男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上演錯綜複雜的漫畫店老闆父子情。音樂性、戲劇性與陣容都相當有話題的全新音樂劇《21號漫畫店》,即將於8/19-8/21進行全台首演,跨領域四大才子共同合作,會擦出哪些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愛心班長江宏傑熱血揮拍 籲學習5力挺失依

2022.06.21

忠義基金會與大誠保經愛人家族團隊(臺灣永聚通訊處),邀親子家庭響應公益,認助7月30日下午14:30蘋果劇團《黃金海底城》門票,盼藉民眾善舉實現社會共贏,帶給失依兒少穩定就學所需教育經費;透過生動的表演搭配絢爛的聲光效果,傳遞親子家庭正確環境保育知識、促進親子關係緊密。

柔柔偷吃豐胸藥不敢講 賀爾蒙失調竟騙余祥銓「有了」

2022.06.2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2日)晚10點播出「是善意的謊言還是存心欺騙?!今天一五一十招出來!」,藝人余祥銓藉節目向未婚妻柔柔坦承一事:「她有我手機密碼可以看我手機,所以我跟朋友有一個暗號,說去運動可能是去酒店。」這讓柔柔非常訝異,並質問去酒店做什麼?余祥銓說是去談生意,但Sandy也感到不解:「你不是賣便當的嗎?你連便當也是賣黑的喔?」這讓柔柔越想越不對勁:「有一次我聞到他身上有沐浴乳的味道,他說有人把飲料灑在他身上,所以他去朋友家洗澡。」余祥銓也不再隱瞞:「因為身上會沾一些菸、酒的味道,就會去健身房洗個澡,回家就會香香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