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防疫居家健身舞最夯! 陳漢典瘋扭電臀「好神扭扭舞」

2022.06.21

以唯妙唯肖的模仿形象深植人心的藝人陳漢典,對於跳舞的熱愛從未被模仿天賦給埋沒,經常會在節目、FB粉專甚至個人單曲MV中大展舞蹈技能,並曾透露自己「從小就對跳舞充滿慾望和嚮往」。他近期也挑戰過扮成愛因斯坦大跳劉畊宏的「本草綱目毽子操」、邊喝水邊跳hip hop、在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重現唱跳代表作「先不要」等各式舞蹈,展現全才舞技。不過昨日陳漢典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支「好神扭扭舞」,影片裡展現超強大腿肌,搭配手中的紫色好神拖展現滿滿衝突感,他也在貼文透露這支洗腦舞的得來不易「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慢動作超累,不信的話你來跳跳看啊!」語帶玩笑和挑釁的邀請粉絲來挑戰。

和辣媽尬「好神扭扭舞」 陳漢典親揭「辣臀養成三大重點」
「好神扭扭舞」原型為台灣原創、全球第一支旋轉拖把品牌「好神拖」歡慶上市15周年,與陳漢典一起攜手推出「好神扭扭舞」,並號召媽媽們、上班族、年輕學生不同世代拿起家中的好神拖,旋轉扭臀、互尬拖把舞,鼓勵民眾居家防疫不僅要清潔打掃,健身增強抵抗力也很重要。陳漢典隨後在Facebook上自製慢速版「好神扭扭舞」影片,加倍虐爆大腿肌,同時教粉絲如何能更成功用三大步驟翻轉體態、不用上健身房在家就能用好神拖練出好身材:

陳漢典推「好神扭扭舞」,號召媽媽們、上班族、年輕學生不同世代拿起家中的好神拖,
    1、速度越慢、屁股扭得越大力越好:
    想虐爆大腿要蹲得夠深、夠慢,想練翹臀就要扭得夠大力、夠多次!
    2、臉上掛著自信眼神:
    無論腿再怎麼痠、大腿再怎麼顫抖,都要做好表情管理。
    3、必配可伸縮的好神拖:
    好神拖桿子可以伸縮,讓人不會發現你其實有偷偷用拖把偷懶,默默練出好身材 

陳漢典笑稱,他的慢速魔性版「好神扭扭舞」概念發想,來自好神拖品牌15周年的「翻轉世界對拖把的想像」主軸,希望透過自己的改編,翻轉民眾對拖地狼狽辛苦的印象,還能結合居家運動,讓大家邊打掃邊養成完美體態、為粉絲的枯燥的防疫居家生活增添新樂趣。 
 
「不要以為很簡單!」  陳漢典跟風居家練體態邀粉絲挑戰「好神扭扭舞」
受疫情影響,不少人居家上班、上課已久,居家運動話題正夯,陳漢典稱每個人家中都有一把好神拖,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動一動,讓拖地變成生活中一件有趣的事,這次好神扭扭舞以”旋轉”為概念,發展出一套很有自己搞笑風格的「好神扭扭舞」,邀請網友放慢音樂來挑戰蹲最久、最多次,雖然逗趣又衝突的畫面讓部分網友留言質疑「真的會痠嗎?」,也釣出在家嘗試過慢速版好神扭扭舞的粉絲直言「我剛剛連跳了八組,真的不要以為很簡單欸XD」意外出奇招引發網友討論。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