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身高太高成戀愛絆腳石!?曾沛慈抱怨「無法成為小鳥依人的人」

2019.07.25

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的曾沛慈加盟亞神首張專輯,千呼萬喚始出來!最新專輯《謎之音》於7/26正式預購,8/16盛大推出!首波專輯同名告白單曲〈謎之音〉7/24也在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7/26晚上8點,曾沛慈臉書粉絲頁首播〈謎之音〉MV,準時在線上跟粉絲互動!曾沛慈也劇透,自己在MV中不知道是演人還是鬼,但如果是演鬼,曾沛慈幽默的說:也是很美的女鬼,她更笑說,中元節要到了,超市賣場可以找她代言拍廣告!

新一代國民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首出寫真 攝影大師黃天仁操刀!雪景辣曬渾圓雙乳尺度大解放 《一見峮心》預購開放立即搶下博客來、金石堂暢銷排行榜雙冠王

2019.07.25

中信兄弟棒球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女神峮峮,擁有37萬粉絲曾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2016年甄選上中信兄弟啦啦隊人氣火速攀升,82日讓人引頸期盼的《一見峮心》峮峮個人寫真書即將出版,這本寫真書耗時一年特別前往日本北海道拍攝,挑戰高難度的雪景比基尼照,由知名攝影師黃天仁掌鏡,呈現峮峮清新純真性感的一面,這本寫真是峮峮出道以來首度挑戰拍攝尺度的最大極限!《一見峮心》峮峮個人寫真書72500:00準時開放預購,預購開跑立即引起粉絲們搶購,限量特裝版直接售罄,隨即攻佔博客來、金石堂熱銷排行雙料冠軍,更是同步帶動尖端出版寫真類書籍銷售熱潮,《一見峮心》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大家可要趕緊預購唷!

愛的就是她!讓王力宏忍不住告白的Nasi好聲音


2019.07.25

才剛公佈參加《中國好聲音》好消息的新人歌手李芷婷Nasi,在最新播出集數裡,不只受到王力宏、那英力邀加入戰隊,更讓王力宏下通告還特地發文暗示網友,李芷婷就是他本季最看好的參賽者。

自《羊男的迷宮》獲靈感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5年製作秘辛曝光 

2019.07.25

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改編自全球暢銷恐怖小說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即將於87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講述萬聖節的夜晚一群青少年到傳說中的鬼屋探險,卻意外中了詛咒,原本要追恐怖故事的他們,卻一路被鬼故事書糾纏追殺。日前監製吉勒摩戴托羅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透露《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從概念到拍攝完成耗費長達5年之久,更坦言新作是從奧斯卡奇幻鉅作《羊男的迷宮》啟發的靈感。導演安德烈則表示每個人的童年都會有一個最愛的鬼故事,他說:「這部電影帶領大家進入禁書的恐怖世界。」

《鬼學怨》高中生獨闖鬧鬼舊校舍,竟遇吊死冤魂嚇到臉色慘白

2019.07.25

繼《屍約》、《陰地》後,今年鬼月唯一話題恐怖片《鬼學怨》(Death Whisper),由「東南亞溫子仁」鬼才導演艾文蘇亞迪(Awi Suryadi)執導,找來東南亞兩大超人氣新星安格尤納達(Angga Yunanda),及「東南亞小昆凌」的混血女星阿曼達蘿爾思(Amanda Rawles)主演,《鬼學怨》將於明天7月26日全台駭人上映!善於營造恐怖氣氛的鬼才導演艾文,這次在新片中融合許多恐怖校園傳說,其中一段男主角被學長姊欺負,而獨闖廢棄鬧鬼教室,導演特地找來現實生活中殘破不堪的教室,因為長年無人使用,而堆滿了腐爛的課桌椅,詭譎氣氛讓人一走進去就全身發毛,男主角還必須獨自一人闖進去,拿回被丟在裡面的筆記本,不料遇上傳說中的吊死鬼魂,嚇的男主角拔腿落荒而逃。陰森沉重的場景氣氛,不僅觀眾看得不敢呼吸,就連劇組工作人員也表示:「這間教室太陰森了,一走進去就覺得全身不對勁,只想快點結束拍攝!」。

「以化石為橋,撐起公益之路」 石尚響應第七屆單車天使神州圓夢公益之旅

2019.07.25

 「台灣單車天使神州圓夢」公益活動,自2012年以來已成功舉辦六屆,為響應單車天使以體育公益的理念來幫助家扶中心及偏鄉地區青少年,「石尚」每年都邀請單車天使的小勇士們及志工團至「石尚自然史博物館」進行參觀,除了能透過騎行鍛鍊健康的身體外,也能認識地球生物的演進史以及近距離接觸非常稀有的恐龍原件化石。

保庇天后王彩樺成功治癒C肝-號召全台總動員一起高唱『再會吧 C肝!』

2019.07.25

每年728日為「世界肝炎日」。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以下簡稱肝基會) (108)年宣導主題為恁甘有C(時間,台語諧音) 好心救好肝,透過一語雙關、國台語諧音,強調C型肝炎治療時間的重要性,呼籲民眾掌握篩檢與治療的黃金期!「保庇天后」王彩樺罹患C型肝炎近20年,今化身保肝衛教大使,現身分享個人成功根治C型肝炎的心路歷程。本月初確認根治的王彩樺表示,政府健保德政提供治癒率極高的C肝口服新藥,呼籲國人與家庭成員都應「肝」緊篩檢、「肝」緊治療,才能守護好心肝。

<< >>